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荣获“2014年最值得信赖的信息安全产品”

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荣获“2014年最值得信赖的信息安全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网络运维与管理》杂志社主办的“第五届CIO信息安全高峰论坛”在上海绿洲大厦隆重举办。中国规模最大、创新能力最强的新网络设备提供商--深信服科技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5月19日

关键字: 第五届CIO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深信服科技 网络安全 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4年5月8日,由《网络运维与管理》杂志社主办的“第五届CIO信息安全高峰论坛”在上海绿洲大厦隆重举办。中国规模最大、创新能力最强的新网络设备提供商--深信服科技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新安全、新架构、新规划”为主题,参会的人士涵盖了政府、教育、金融、电信、医疗、交通、医疗、能源、制造等行业。深信服参会代表在会上发表了“数据中心安全防护新挑战和应对之策”演讲,与同行各界进行了高峰交流。且在本次会议上,经过《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网络运维与管理》杂志社、广大CIO们的综合评定,深信服的下一代防火墙产品荣获了“2014年最值得信赖的信息安全产品”。

2014年是我国接入互联网的20周年。截止2013年底,我国拥有域名总数达1844万个,网站近400万家,网民规模已经突破6亿,电子商务交易规模突破10万亿元人民币……这意味着我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络大国”。信息安全已经成为我国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全新信息安全形势下,现在该站在怎样的高度去理解“信息安全”这个概念?该如何统筹规划,架构真正合理的信息安全防护体系?又该如何规划并采取有效的防护手段,应对黑客攻击、病毒、木马、APT攻击、网页篡改、数据丢失或窃取、云安全、虚拟化安全以及系统灾害等安全风险?针对这些问题,与会各界人士积极交流经验见解,深信服凭借在安全产品上的多年经验,就“数据中心安全防护新挑战和应对之策”,将自己对数据中心安全的见解进行分享。

针对网络安全建设,深信服致力于解决两个核心问题:发现威胁和防住攻击。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可以让管理员直接看到攻击与业务漏洞,及时查漏补缺,提供能够防住攻击的最佳方案。

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自2011年推出至今,市场增长率一直保持在200%以上。截至2013年年底,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已经拥有6000余家用户。在产品赢得市场份额的同时,后端研发也快速跟进,产品版本不断迭代,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的Web攻击防护能力通过了OWASP组织的4星认证。作为用户信赖的信息安全产品,深信服将持之以恒,时刻走在安全产品的尖端之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