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深信服继续巩固下一代防火墙领导地位

深信服继续巩固下一代防火墙领导地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过去三年,深信服由国内第一家发布下一代防火墙的厂商成长为安全市场上的领导品牌,这与用户的选择和认可密不可分。本文就将与您分享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NGAF)的成长故事。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3月12日

关键字: 深信服 下一代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3月12日 综合消息: 
 

一家对用户负责任的安全厂商最重要的使命就是把技术做到实处,全面优化产品的各项性能,保证产品高效稳定的运行,保障客户网络安全、业务稳定运营。也只有这样,品牌才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获得更多用户认可。

过去三年,深信服由国内第一家发布下一代防火墙的厂商成长为安全市场上的领导品牌,这与用户的选择和认可密不可分。本文就将与您分享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NGAF)的成长故事。

第一:中国下一代防火墙产品的领导品牌

2011年,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NGAF)在国内首发。此后,这款产品的市场跟随者不断涌现,国内传统安全市场的格局也随之改变。诸如AV、IDS 等传统安全设备,已渐渐退出历史舞台;而IPS、UTM及传统防火墙,也正逐步被下一代防火墙所取代。

从市场数据来看,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NGAF)在2013年的销售额超过2011年销售额的近10倍。如此快速的市场增长率,不仅体现出下一代防火墙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接受,同时也奠定了深信服在下一代防火墙市场上领先的地位。

第二:产品快速更新迭代,万台设备稳定运行

随着攻击手段的层出不穷,网络安全技术的更新迭代速度非常快,各种新型防御技术和工具应需而生。从发布至今,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NGAF)经历了5个大的版本更新。2011年实现了完整的L2-7层安全防护;2012年优化了产品构架,成为应用层性能最高的下一代防火墙;2013年提供了双向流量检测与防护功能,成为APT攻击防御的首选;2014年实现了安全的可视化管理,定义了真正的下一代、用户看得懂的安全。

第三:入围中国电信集采,产品满足运营商级别要求

2013年,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NGAF)产品入围中国电信年度集采项目,在所有入围厂商中获得最高份额比例。值得提及的是,2013年是中国电信集团首次进行Web应用防火墙产品的入围招标,此次招标共12家厂商参与,经过7天时间,对近50个的产品细节测试项进行测试,最终深信服凭借优异的产品功能、高效的应用层性能等优势,在项目招标中获得全线入围的好成绩。

电信行业对网络产品的要求都是最为严格的,深信服以最高份额比例入围电信,是产品品质的有力证明。

第四:获得国内外众多权威机构的认可

在网络安全行业,深信服已经积累了十余年的丰富经验,目前已经获得公安部销售许可、ISCCC、保密局、CNVD、CNCERT等国内认证;同时,也拥有CVE、OWASP等国际认证。

这些既是对公司技术实力的认可,也是更多用户放心选择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NGAF)的根本保障。

第五:覆盖6000余家用户,获得广泛认可

截止2013年末,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NGAF)的用户数量已经突破6000家,在各行业都取得了广泛的影响力。尤其是在政府、运营商、金融、教育、能源等高端行业中,已经树立了约400家标杆客户。

与此同时,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NGAF)已经进入国际市场,开启了与国外品牌一决高下的征途。目前,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等国家,已签约了多家知名客户。在香港、新加坡等市场上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最开始我们比较担心把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NGAF)当成核心网交换设备,放在骨干网上是否会存在问题,但是经过设备上架的观察看来运行非常稳定,值得信赖。同时深信服安全可视做得非常好,帮助我们清楚了解到目前存在哪些攻击,并帮助我们抵挡住了多种攻击,保护了我们业务的安全和稳定”,某客户如此评价道。

展望2014,深信服将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可靠的安全服务,保障用户核心业务数据的安全,为用户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登录:http://www.sangfor.com.cn/product/ngaf/outline.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