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深信服2016亚太巡展:安全和虚拟化共同发力

深信服2016亚太巡展:安全和虚拟化共同发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6年3月17日,深信服2016年亚太区巡展在中国上海隆重首发,拉开了深信服第14个巡展的序幕。今年的巡展以“未来·相生”为主题,于23日来到北京站,吸引了超过600名IT界精英参会,成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3-24 15:53:32

关键字: 深信服 巡展 安全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6年3月17日,深信服2016年亚太区巡展在中国上海隆重首发,拉开了深信服第14个巡展的序幕。今年的巡展以“未来·相生”为主题,于23日来到北京站,吸引了超过600名IT界精英参会,成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

会上,深信服公布了新的企业定位,将聚焦于安全和虚拟化云计算两大业务。并围绕这两大业务,不断孵化新的产品,不断提升在两块业务上的能力。在这种新的业务布局下,深信服将会继续保持创新,通过交付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让用户的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

北京站巡展期间,深信服综合展示了过去一年的发展成绩。2015年,深信服销售额突破了16亿,在安全和虚拟化领域多款产品持续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在不断进步的过程中,深信服也看到,随着IT技术不断的推陈出新,CIO们在追随新技术趋势来提升IT价值,实现业务创新。比如通过云计算来提升资源利用率、降低成本;利用移动互联网来提升业务效率等。然而,IT架构复杂化带来的巨大的运维工作量、新业务模式带来新型安全风险等问题也在同步暴露。

深信服作为专业的网络安全与虚拟化解决方案厂商,对此提出了自己的解决之道。

深信服安全:持续为用户输送安全能力

深信服认为,面对风云变幻的网络安全形势,安全不是安全产品的堆砌抑或是安全服务,而是一种能力。为此,深信服发布了全新的安全理念:不仅交付产品,还要为客户持续输送安全能力。深信服将通过创新推出的“产品+云服务”模式,来为用户赋能。让用户单位能够在现有人员水平的情况下,具备强大的安全能力,在安全威胁快速变化的环境中,看懂安全风险现状,持续应对新型安全威胁,并通过简化的安全运营手段来实现快速响应和处理。

深信服超融合:一套架构,共享一切

针对传统IT架构面临的问题,深信服发布了“一套架构,共享一切”的SDDC/超融合解决方案,对数据中心、桌面架构进行重新定义,为用户提供超融合数据中心、桌面云等解决方案,与用户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新IT架构。

目前,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行政学院、海印集团、劲霸男装集团、南京理工大学等知名用户都已率先部署深信服超融合解决方案。深信服通过软件的形式重新定义数据中心架构,帮助用户实现IT价值的最大化。

面对持续变革的IT形势,深信服将持续创新,推出更多让用户满意、符合技术发展趋势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安全、高效、低风险、低成本的实现IT创新和组织的业务创新。深信服致力于成为值得用户长期信赖合作伙伴,这也是对所有选择深信服的用户最好的回报。

接下来深信服亚太巡展的南京站、宁波站、洛阳站、长沙站等将陆续登陆多个城市,想到现场了解深信服在安全和虚拟化领域的解决方案?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巡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