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深信服桌面云“占领”整个榆次区教育局

深信服桌面云“占领”整个榆次区教育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榆次区教育局对所管辖的15所中小学进行全面的云教学平台建设,将640台传统PC全部替换成深信服桌面云,给全体师生带来更高效、更简便的教学体验。深信服桌面云让日常操作更灵活,让运维工作量大大减少,更让全体师生满意现在的教学模式。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3月20日

关键字: 深信服 桌面云 教育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山西省榆次区在教育方面总是走在现代化的前端,积极尝试教学创新,为榆次区的师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近日,榆次区教育局对所管辖的15所中小学进行全面的云教学平台建设,将640台传统PC全部替换成深信服桌面云,给全体师生带来更高效、更简便的教学体验。

日常的操作,变得更加灵活

在多媒体教学的过程中,不少老师会有统一桌面控制及教学资料下发的需求,而繁琐的操作过程难免会给教学体验大打折扣。使用深信服桌面云后,老师的日常教学工作变得更加灵活快捷。同时,以往老师们在家里备课或把资料拷贝到教室时都要带上U盘,如今通过云平台在线获取即可,教学过程变得更加便捷。

深信服桌面云“占领”整个榆次区教育局

图为:老师在上课前统一下发教学资料

更多的终端设备,却一样的运维工作量

据了解,在PC硬件上每投入10元,就需要为后续的运维支出30元,加上PC数量庞大,PC维护的工作成了困扰多年的问题。通过深信服桌面云方案的部署,学校IT管理员可直接在一个后台界面对所有终端统一运维,大大降低了榆次区15所中小学的PC综合维护成本,提升整体信息管理水平,将榆次区教学带入云时代。

更小型的设备,却更让人满意

传统电脑PC普遍都存在高发热、多噪音、高能耗的情况,而对于学生而言,深信服桌面云教学环境没有了传统PC造成的杂乱与嘈杂,学习环境更加舒适。

深信服桌面云“占领”整个榆次区教育局

如今,深信服桌面云解决方案在教育领域已被广泛采用,上海财经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河北沧州一中、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多个教育行业用户都部署了深信服桌面云。新型的教学模式已势不可挡,不妨扫描二维码,观看桌面云创意动画介绍视频,可进一步了解深信服桌面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