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数据安全国务院国资委部署深信服SSL VPN

国务院国资委部署深信服SSL VPN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为保障移动办公数据的安全,选择部署深信服SSL VPN,北京、上海、安徽、四川等多省市国资委也相继部署深信服SSL VPN专门用于各项政策、指导文件的下发以及传输各大国营企业汇报财务、人事、重大项目、投资等重要数据。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8月29日

关键字: 深信服 国务院国资委 SSL VP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8月29日 综合消息: 国资委监管至少113家中央直属企业的正部级机构,包括核工业集团、航天科技集团、中石油、中石化、国家电网、电信、联通、移动等。国务院国资委同时还负责管理31个省级国资委和众多市级国资委的工作。

由于所监管企业在市场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所以监管工作也变得尤为重要。国资委对于中央直属企业的监管,仅利用信息系统汇报数据是远远不够的,国资委相关领导也需要深入基层实地调研,采集央企、各省市国资委的数据作为决策基础。因此国务院国资委相关领导需要经常在外接入国务院相关系统进行移动办公,而国资委内部存在大量的关系到国家安全的数据和信息,这样的数据如果直接在公共互联网上传输则会存在着极大的风险。

基于以上考虑,国资委选用深信服SSL VPN设备用于保障移动办公的安全。

安全的发布业务

深信服SSL VPN结合端到端的安全机制,利用身份认证安全机制、终端安全控制机制、高强度加密机制、细粒度授权机制保证仅可由指定用户、使用指定安全级别的终端、访问到指定应用的强控制。同时整个应用平台可以安全的延伸到各个国企、控股单位、各个移动用户,组建灵活的应用发布网络。

快速访问提升工作效率

在面对高丢包高延时、跨运营商访问、无线访问等恶劣网络环境情况下,结合深信服 SSL VPN多重加速技术,可大幅提升国务院国资委用户的访问速度。SSL VPN访问速度的提升,内部应用访问速度的加快,直接提升了国务院国资委的工作效率。

使用体验高,降低管理工作量

深信服SSL VPN的建立无须在终端主机上安装任何客户端软件,非常适合移动用户的使用,接入方式对于用户而言易用性高、上手快。同时结合SANGFOR SSL VPN提供的系统托盘、默认服务页面等多种易用性功能,进一步提高国务院国资委用户的使用体验。方案大大降低国资委IT管理人员对整套VPN系统的管理和维护工作量。

快速支持移动互联网,支持手机办公

深信服SSLVPN独有的Easy Connect模块,支持将windows应用发布到任意系统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而且无需二次开发。

除国务院国资委外,北京、上海、安徽、四川等多省市的国资委也采购了深信服SSL VPN设备,专门用于各项政策、指导文件的下发以及传输各大国营企业汇报财务、人事、重大项目、投资等重要,为国资委和央企、国企之间建立了快速、稳定的传输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