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Gartner副总裁宣布参加“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

Gartner副总裁宣布参加“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高德纳咨询公司研究副总裁彼得輠斯特布鲁克(Peter Firstbrook)近日在twitter上发文称,他将于9月23日赴北京参加由奇虎360举办的首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并应邀发表《用户为王时代的终端安全》主题演讲。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8月7日

关键字: 360 互联网 Gartner 互联网安全 2013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8月07日 综合消息: 高德纳咨询公司(Gartner)研究副总裁彼得•福斯特布鲁克(Peter Firstbrook)近日在twitter上发文称,他将于9月23日赴北京参加由奇虎360举办的首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并应邀发表《用户为王时代的终端安全》主题演讲。

 Gartner副总裁宣布参加“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

图:2013中国互联网演讲嘉宾阵容

作为全球最具权威的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副总裁,彼得•福斯特布鲁克不仅负责高德纳咨询所有终端安全、Web安全网关等领域的研究,也是全球反恶意软件及反垃圾邮件领域的知名权威专家。福斯特布鲁克曾是历届RSA特邀演讲嘉宾,在金融、零售、软件、数据库管理方面均有深厚工作经验,而高德纳咨询在应用安全、企业安全及云计算安全领域发布的多数重量级研究报告,均有福斯特布鲁克领导参与,他本人对企业安全和终端安全领域的独到分析也曾多次受到业界大佬瞩目。

福斯特布鲁克称此次来华,最期待的是与中国安全领域的精英人士交流当下企业安全的热点议题及发展趋势,他本人将针对终端安全领域的问题发表主题演讲,但并未透露具体的演讲内容。在福斯特布鲁克今年最新的一期研究成果中,他就提出云安全服务将是2013年安全领域最“酷炫”的供应商服务,企业的首席信息安全官们及其重要的安全决策者们,应考虑到云安全服务的重要性,它将对面临一系列安全问题的信息技术环境发挥独特作用。因此,选择“用户为王时代的终端安全“为演讲主题,可能是福斯特布鲁克对当今复杂的网络安全环境下,企业该如何针对终端安全方面发生的变化采取的相应的防范措施,进行的又一战略性思考。

据悉,此次他在twitter上高调宣布将来华参加的互联网安全大会,是由中国领先的安全厂商360发起承办,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指导的国内规模最大的信息安全专业会议。本次大会将于9月23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启动,大会主题会议及专业技术论坛云集业界各路技术大牛,美国智库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詹姆斯·刘易斯(James A. Lewis)将与福斯特布鲁克一同出席23日上午的主题大会,并针对美国网络安全发展现状及全球“网络战”的变化趋势发表演讲。美国网络安全智囊专家和行业权威分析师的携手亮相,给本次互联网大会留下了诸多期待和想象空间。

据ISC的会务负责人介绍,2013年互联网安全大会将针对移动安全、云计算安全、企业安全、大数据安全、Web安全、数据安全、新兴威胁、网络隐私、软件安全等互联网安全热点议题、产品及技术,进行为期3天的深入交流探讨。届时,预计将有近2万名来自全球互联网信息安全的专业人士聚集国际会议中心,就未来网络安全发展趋势等热点议题和国际网络安全前瞻技术进行零距离交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