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研究人士利用黑客手段打造细节完备的互联网地图

研究人士利用黑客手段打造细节完备的互联网地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位不知名的研究人士已经利用非法黑客手段打造出一份细节完备的互联网地图,这份地图能够相当准确地反映出互联网及互联网活动情况。

来源:网界网 2013年3月27日

关键字: 互联网 僵尸网络 黑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位不知名的研究人士已经利用非法黑客手段打造出一份细节完备的互联网地图,这份地图能够相当准确地反映出互联网及互联网活动情况。

利用黑客技术制作出的迄今为止最为完备的互联网僵尸网络地图

这位研究人士创建了一套僵尸网络——也就是由一批受感染计算机共同构成的网络体系——来执行特殊任务,整套网络包含约42万台未受保护的计算机及其它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络接入设备。这位研究人士将一个小程序上传至所有接入设备当中,进而实现了对所有目标活动的监控工作。

至于得到的结果,这位研究人士称其为“史上规模最大也最具综合性的IPv4人口普查。”这幅动画地图显示了24小时中IP地址的相关使用情况。IPv4为第四版互联网协议,是一套用于识别互联网接入设备的数字系统。尽管最新的IPv6互联网协议即将取而代之,但IPv4目前仍然在互联网流量领域占据绝对优势。

为了收集数据,这位研究人士对黑客技术进行了调整,并在论文中声明:整个项目所使用的程序并不会对任何用户设备造成负面影响,而且该程序不会永远存在、而是在数日内自动停止。

“我并不打算在接下来的余生中追问自己在这次研究活动中获得了多少乐趣,也不希望再考虑自己脑海中构建起的基础设施能否按照预期工作”,这位研究人士在论文中解释道。“相反,我看到的只是一种可能性,我们真的有机会利用互联网级别的规模化体系处理任务、轻点鼠标控制成千上万台设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扫描端口并映射互联网,几乎从来没人能以这种方式从计算机和互联网中获得乐趣。尽管投入了大量时间,但我认为一切都非常值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