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拓向所有移动用户提供无缝安全的互联网服务接入

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金雅拓与GSMA的移动连接计划(Mobile Connect)部门携手,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了其移动ID解决方案。

ZDNET安全频道 02月26日 综合消息:金雅拓与GSMA的移动连接计划(Mobile Connect)部门携手,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了其移动ID解决方案。采用此方案,任何移动网络运营商都可毫不费劲地成为环球的ID提供商,其用户可以无缝、安全地接入集成了该技术的任何网站上的在线服务。金雅拓的移动ID服务平台使最终用户能通过任何手机在任何网站上验证身份,且操作方便,只需“一次点击”就可搞定,而不用考虑移动运营商的具体环境和该服务所要求的安全级别。金雅拓给该计划提供完整的SIM软件程序组合,可根据不同类型的服务供应商的要求提供各种不同等级的安全保证,以传统的软件许可模式或以软件即服务模式提供的认证服务器组合由金雅拓运行。

该方案面向全球所有移动用户,当用户需要进行安全的服务连接时, 只需输入自己的电话号码,在收到服务供应商的验证短信后,点击显示出的“OK”按钮,或根据该服务所要求的安全级别,输入个人设备密码,即可完成整个流程。该解决方案包含大量不同安全等级、并经实践检验的安全方案,从基本的确认验证、带外验证到复杂的认证机制,如OATH 和 PKI,支持银行、企业、电商和公共机构利用单个移动ID方案随时随地提供创新服务。

金雅拓首席运营官Philippe Vallée表示:“易于使用和信任是消费者和企业关注的焦点,网络运营商可使用已部署的数十亿安全设备,为可靠的身份验证获得通用解决方案。为了推广移动连接,金雅拓已决定,在GSMA标准确定后,将在其所有SIM卡的ROM编码中植入移动连接应用程序,而运营商无需承担此项费用。有了这个可互通的移动ID解决方案,希望实现这个新市场商机的网络运营商就能轻松为服务供应商和最终用户创建无缝的网关”。

Orange高级执行副总裁Jean-Paul Cottet表示:“在基于SIM卡认证向客户交付最高级别的安全服务方面,Orange和金雅拓体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在与GSMA以及同行的合作过程中将进一步拓展我们的合作关系,推动GSMA移动连接计划的实现。我们携手为这个行业创造新基准,继续帮助消费者管理并保护他们的电子身份信息”。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2/26

09: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