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迈克菲跻身Gartner安全Web网关领导者象限

迈克菲跻身Gartner安全Web网关领导者象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rtner 针对全球知名安全公司进行了研究,这些公司提供的Web 网关解决方案采用了 URL 过滤、恶意软件检测以及应用程序控制技术,旨在保护企业安全并确保对 Internet 策略的遵从性。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6月25日

关键字: 迈克菲 Gartner Web网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6月25日 综合消息: 迈克菲今日宣布,在知名研究机构 Gartner, Inc. 2013 年 5 月 28 日发布的报告中,迈克菲跻身安全 Web 网关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Gartner 针对全球知名安全公司进行了研究,这些公司提供的Web 网关解决方案采用了 URL 过滤、恶意软件检测以及应用程序控制技术,旨在保护企业安全并确保对 Internet 策略的遵从性。

按照 Gartner 的标准,领导者是指在 Web 网关安全方面有出色表现的并且增长势头迅猛的厂商(根据销售和心理占有率增长情况),同时,这类厂商还应具有确保其未来良好市场定位的愿景和业务投资。领导者不一定要为每一个客户项目都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服务,不过,他们一定要能提供风险相对较低的解决方案。符合参评标准的厂商的解决方案必须提供安全 Web 网关的所有三大功能:URL过滤、恶意软件防护和应用程序控制。

迈克菲网络安全事业部总经理 Pat Calhoun 表示:“跻身领导者象限意味着迈克菲的 Web 安全方法得到了认可。McAfee Web Protection 解决方案提供了先进的安全、控制和恶意软件防护,确保企业可以充分利用网络的优势。同时,这款解决方案还具备同时支持客户端和云环境部署的灵活性,因此在降低总拥有成本上有显著优势。”

McAfee Web Protection 解决方案可以针对任何位置或设备提供全方位的 Web 流量保护。对于用户发起的 Web 请求,McAfee Web Gateway 首先会执行企业的 Internet 使用策略。然后,对所有允许的流量,采用多种实时技术来分析通过请求的网页而进入网络的所有内容和有效代码,确定其性质和意图,从而对恶意软件和其他隐藏威胁提供即时防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