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风险与合规EMC收购以业务驱动IAM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Aveksa

EMC收购以业务驱动IAM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Aveks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公司日前宣布已收购由私人控股的身份与访问管理解决方案领导厂商Aveksa。Aveksa被划分到EMC信息安全事业部,成为其身份信任管理产品部门的一部分。其领先技术和专业知识将帮助RSA带来创新的解决方案,应对企业级、云和移动设备场景的身份和访问管理挑战。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7月16日

关键字: EMC 访问管理 信息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16日 综合消息: 日前,EMC公司(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EMC)今天宣布已收购由私人控股的身份与访问管理(IAM)解决方案领导厂商Aveksa。Aveksa被划分到EMC信息安全事业部RSA,成为其身份信任管理(Identity Trust Management)产品部门的一部分,立即生效。其领先技术和专业知识将帮助RSA带来创新的解决方案,应对企业级、云和移动设备场景的身份和访问管理挑战。有关交易细节没有披露。本次收购预计不会对EMC 2013财年的GAAP和非GAAP每股收益产生实质影响。

在今天日益以云为基础、以应用为中心的世界,身份验证、身份授权和身份管理变得更加相互交织、更加复杂、更为关键。每个用户的模式已经从向企业网络的单一认证,转向几十个应用和相关数据的认证,跨越多种用户设备,跨越云和本地部署的基础设施。确保合适的用户访问合适的企业资源,传统上一直是以IT为驱动的,采用老旧IAM解决方案增强全部策略、流程、程序和应用,帮助机构管理信息的访问。这种缺乏智能和业务相关性,已经导致增加了数据外泄、不合规以及过度特权的风险。

RSA和Aveksa一起,将能够帮助机构从业务驱动的视角,自动管理完整的用户身份生命周期,有助于将传统的IAM系统转变为更灵活、更智能和可扩展的“情境边界”。有了Aveksa,客户就有了一个统一的控制界面,管理、控制和交付访问权限,在同时跨越企业和云的精细级别,一致地增强身份和访问策略。

Aveksa解决方案有助于定义丰富的用户配置文件,增加用户身份管理的便利性,允许客户不断构建“情境边界”,灵活地增加安全性,无论用户何时、何地访问企业数据和资源。业务部门的要求是方便、安全地访问应用,同时让他们担负做出访问决策的义务和责任,符合信息安全部门定义的控制、流程和策略。

与RSA类似,Aveksa的解决方案广泛部署于不同规模的客户,涵盖金融服务、医疗保健、零售、能源/公用事业、电信、交通运输以及制造等行业,应对各种身份管理方面的挑战。Aveksa是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贯穿多重异构的IT系统,包括本地部署的系统和SaaS系统,其设计目标是轻松集成到企业的信息基础架构当中。

Aveksa与RSA智能驱动的信息安全战略结盟,利用从角色、工作流程和安全为导向的大数据方面的洞察力,有助于更好地评估、安排优先级、检测和响应风险与实时威胁。例如,Aveksa能够提供丰富的身份背景,可用于在RSA安全分析解决方案中增强情景感知。

Aveksa产品丰富了RSA的强身份认证、访问管理和联合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两者结合,RSA和Aveksa有机会引爆一个观念——身份验证是自适应身份认证平台的部分,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转变身份保证和访问控制的方式,确保只有合法用户才能拥有适当权限访问敏感企业信息。

高层证言:

Art Coviello,EMC公司执行副总裁兼EMC信息安全事业部RSA执行主席

“如今,企业在身份认证和访问管理领域面临巨大挑战。企业采用基于云的IT基础架构,普遍使用移动手段,意味着安全部门需要对不归他们拥有、管理和控制的信息资产提供保护和访问权限。由于没有深度的智能可以洞察用户应该和不应该访问什么,传统的工具只是简单地将身份与访问管理(IAM)自动化,会让企业暴露在过度特权、数据外泄以及不合规的风险之下。RSA和Aveksa在一起,将有着巨大的机遇,帮助客户积极应对身份与访问管理(IAM)方面的挑战。”

Vick Vaishnavi,Aveksa公司首席执行官

“我们很高兴加入RSA团队,实现两家公司的战略结盟。这些年来,我们的客户受益于Aveksa全面的、业务驱动的身份与访问管理(IAM)解决方案。跟RSA在一起,我们将继续迈向自适应身份认证管理之路,应对当前不断演进的信息访问挑战。我们将继续为我们的客户以至更广阔的市场,提供同类最佳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低业务风险,实现高效运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