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用户口碑受肯定 360安全浏览器占有率再度攀升

用户口碑受肯定 360安全浏览器占有率再度攀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流量统计机构CNZZ最新发布的6月国内浏览器市场数据显示,360旗下浏览器(360安全浏览器、360极速浏览器)的占有率已达到27.07%,环比上涨0.19%。其中,360安全浏览器占有率达到23.92%,仅次于IE稳坐国内桌面浏览器头把交椅。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7月15日

关键字: 360安全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流量统计机构CNZZ最新发布的6月国内浏览器市场数据显示,360旗下浏览器(360安全浏览器、360极速浏览器)的占有率已达到27.07%,环比上涨0.19%。其中,360安全浏览器占有率达到23.92%,仅次于IE稳坐国内桌面浏览器头把交椅。近期360安全浏览器再有新动作,宣布推出“影院模式”的升级版,主打网上看片资源与安全牌。

 

图1:360旗下浏览器6月占有率高达27.07%(CNZZ数据)

从CNZZ的统计数据可以看出,360安全浏览器6月份的占有率虽然多次出现了波动,但总体仍呈现出稳步上升的趋势。6月23日的占有率为23.13%,到28日就提升到了25.24%,增加了2个百分点。而稳定的市场占有率也意味着360安全浏览器的用户粘性很高,安全、快速的上网体验已得到更多认可。

 

图2:360安全浏览器占有率在六月份稳步上升

“要看一款浏览器是不是真正有影响力,是不是有市场,用户的评判最关键,良好的口碑和高用户粘性是判断指标,360安全浏览器在这方面的表现一直不俗,业内分析人士表示。360安全浏览器占有率的持续上升,与其上线的多款人性化功能不无关系。

据了解,2012年底,360安全浏览器推出“网站照妖镜”打击各类钓鱼网站。随后,360方面承诺如果用户使用360安全浏览器在内的产品遇到钓鱼欺诈,遭受经济损失,可享受单笔3000元,全年72000元“网购先赔”服务,给喜爱网购的朋友吃了定心丸。

为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需求,360安全浏览器相继在推出了“抢票专版”、“网上挂号”等多种功能。今年6月,360安全浏览器又推出“高考导航”插件,方便学生查询高考相关信息。在618电商大战期间,360又重磅推出360“购物袋”,方便消费者比价、查询,在电商价格战中得到真正的实惠。

360此前发布的2013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13年3月31日,360浏览器的月度活跃用户数达到创纪录的3.32亿,市场渗透率高达到69.6%。近期,新版360安全浏览器还对“影院模式”进行了升级,推出“360影音浏览器”,满足网民对安全看片的普遍诉求。业内人士表示,360安全浏览器在坚持安全上网的同时,不断推出满足不同群体用户上网的功能与服务,是其市场份额稳步增长的关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