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360电脑专家暑期大讲堂:视频看不了巧解决

360电脑专家暑期大讲堂:视频看不了巧解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前两期的360电脑专家暑期大讲堂,跟大家分享了屏蔽弹窗广告和修复阿里旺旺无法登陆的诀窍,第三期我们来教大家解决网上视频看不了的问题。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7月15日

关键字: 360电脑专家 视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前两期的360电脑专家暑期大讲堂,跟大家分享了屏蔽弹窗广告和修复阿里旺旺无法登陆的诀窍,第三期我们来教大家解决网上视频看不了的问题。

漫长悠闲的暑假自然是看片爱好者恶补美剧的好时机,不过不少用户都会遭遇过视频打不开的情况,多次刷新也无济于事,实在令人懊恼。三伏天着急上火可不好,接下来小编将详细讲解如何使用360安全卫士“电脑专家”,巧修复各类在线看视频故障。

 

图1:视频内容显示空白无法成功播放

首先,下载安装或更新360安全卫士至最新版,然后在主界面点击“电脑专家”图标,可以看到新版“电脑专家”在主界面增添了许多常见电脑故障的快速修复链接。

 

图2:在360电脑专家主界面的搜索栏中输入“视频”

接下来我们可以通过直接搜索关键词的方式查找解决方案,因为我们要找的是“视频看不了”这一难题的修复方案,故需要在搜索框中输入“视频”字样,点击“查找”按钮找到“网络视频看不了”,点击后面的“立即修复”按钮,程序即可自动完成修复。

 

图3:在升级后的新版360电脑专家主界面搜索查找问题

像这类故障,360电脑专家在短短几秒钟内就能完成修复。值得一提的是,360电脑专家提供的修复界面,清晰的展示了问题的症状表现、可能原因等,让用户一目了然。

 

图4:点击绿色的“立即修复”快速解决电脑问题

在此跟大家传授一个终极大招,如果嫌360“电脑专家”智能方案操作太麻烦,或者修复的结果不太理想,还可以直接点击切换到“电脑专家”界面的“找真人专家”,100%包完美修复。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真人专家需要花费一定的积分,以及排队等候的时间。

 

图5:360电脑专家智能机器人与真人专家

当然,如果学员门遇到“QQ无法登陆”、“软件卸不掉”、“玩游戏太卡”等其它电脑故障,都可以随时找360电脑专家帮忙。360电脑专家提供的智能机器人、真人专家一对一远程免费服务和360“同城帮”上门维修服务,包治电脑百病还你舒爽一夏。

附360安全卫士下载:

在线安装包下载地址:http://down.360safe.com/instbeta.exe

离线安装包下载地址:http://dl.360safe.com/setupbeta.ex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