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Blue Coat将收购大数据安全及分析公司Solera Networks

Blue Coat将收购大数据安全及分析公司Solera Network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lue Coat将收购大数据安全、智能和分析公司Solera Networks。Solera的Deepsee平台提供了分析和检测功能,可以帮助低于高级持续性威胁(APT)以及有针对性的恶意软件攻击。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5月22日

关键字: 大数据安全 Solera Networks Blue Coa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5月22日 国际报道: Blue Coat将收购大数据安全、智能和分析公司Solera Networks。Solera的Deepsee平台提供了分析和检测功能,可以帮助低于高级持续性威胁(APT)以及有针对性的恶意软件攻击。Solera创建了一套针对网络流量的闭路电视系统,提供对数据包、流量和跨企业系统文件的详细记录。

用户可以利用这些数据找出并解决APT,使用Solera平台中各种分析工具。DeepSee将被添加到Blue Coat现有基于网络的威胁情报列表中,这样客户就可以主动拦截威胁,快速识别,并对数据泄漏或者类似安全事件进行快速响应和恢复。

Blue Coat的前提是,企业系统中的恶意软件感染或多或少是不可避免的。据Blue Coat称,克服这些难题的做法,是快速检测并拦截恶意软件攻击的蔓延,结合使用网络流量分析和监测工具。其他如SourceFire等公司都和Blue Coat有着类似的观点。

通过运用大数据技术尝试解决安全威胁问题,是RSA Security和IBM等公司现在都在采取的一个策略。

为了找出潜藏在加密流量中的威胁,Solera将自己的DeepSee平台与来自Netronome(Blue Coat在本月初收购)的SSL技术集成。Blue Coat还在本周二发布了一款SSL Visibility设备,这也是收购Netronome之后的首个成果。两者的结合让企业能够分析和拦截隐藏在加密流量中的威胁。

Solera的客户包括美国能源部、国土安全部和国防部、日立、高通、Overstock.com和Zions银行。

不仅是很多企业,而且还有一些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以及国家政府机构(巴林、缅甸、中国、沙特阿拉伯和委内瑞拉)都对产品中的深层数据包检测能力很感兴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