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360安全卫士加速球随心动 “吸附”边缘更轻巧

360安全卫士加速球随心动 “吸附”边缘更轻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电脑慢了,用360安全卫士“加速球”一键给电脑加速。近日,为了不让360加速球遮挡住用户正在运行的软件或操作,360加速球进行了全面优化,新增了“吸附”边缘功能。

来源:千龙网 2013年5月22日

关键字: 360安全卫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电脑慢了,用360安全卫士“加速球”一键给电脑加速。近日,为了不让360加速球遮挡住用户正在运行的软件或操作,360加速球进行了全面优化,新增了“吸附”边缘功能,当我们将加360速球拖拽到屏幕四个边缘时,加速球就会自动吸附隐藏,避免遮挡造成的尴尬。这回不管是看片、做表格还是打游戏就可以更爽了。

 

图1:360安全卫士加速球新增“吸附”边缘功能

目前只需几步即可体验全新的360加速球,首先下载更新360安全卫士9.2beta版,安装完成后360安全卫士将自动打开,我们熟悉的加速球也会再次出现。接下来我们点击鼠标左键拖动加速球到屏幕的四个任意边缘并松开左键。

 

图2:使用360加速球给电脑一键加速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360加速球将会自动隐藏到边栏,只留下很小的半个绿色身子。如果我们想重新呼出加速球,只需要将鼠标再次移动到加速球边缘就会自动弹出,点击一键加速给电脑释放内存后,360加速球将会再次隐藏,非常的聪明。

 

图3:360加速球的流量防火墙和视频快看入口

全新推出的“吸附”功能是不是很方便。此次360加速球更新后,还增加了动感音效,加速从此不再枯燥,“嗖”的一声,电脑提速!目前360加速球提供了一键加速、视频快看、流量防火墙、游戏加速四个功能的入口,想要体验的用户就不要再等了,赶快下载更新吧。

360安全卫士9.2beta下载

在线安装包下载地址:http://down.360safe.com/instbeta.exe

离线安装包下载地址:http://dl.360safe.com/setupbeta.ex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