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中小企业拥抱BYOD 移动设备管理仍欠缺

中小企业拥抱BYOD 移动设备管理仍欠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很多小公司正在接受员工使用个人设备用于工作的观念,但是仅有三分之一的公司积极地维护自带设备的安全。

作者:编译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5月22日

关键字: 移动设备管理 BYO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22日 国际报道: 自备设备(BYOD)现在在中小企业中很受欢迎:根据 Spicework一项新的研究结果,61%的中小企业已经接受了这一观念。

但是在支持BYOD政策的中小企业中,只有17%的企业在积极管理工作中使用的个人移动设备。

这种管理现状可能会引发安全漏洞和恶意软件感染事件增多,这让人为之担忧。造成目前状况的一个非常简单的原因是, 这些中小企业应对不了实施移动设备管理方案或框架时出现的复杂问题——他们发现的和没有发现的。

在Spicework的研究中,有991名中小企业IT专业人员接受了调查,“当BYOD成为主流时,中小企业面临的复杂难题随之增加。”该项研究由移动管理方案提供商Fiberlink提供资助。

“BYOD支持业务会继续增长是无疑的,因此在 IT企业能够更好地管理和保护员工每天带到工作中去的设备的讨论中,行业内的主题必须从‘能否管理和保护转为怎样管理和保护’。”Spciworks的Voice of IT项目经理Kathryn Pribish在评论这个研究结果时说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