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收购SonicWALL 戴尔表现出快速扩展企业级愿望

收购SonicWALL 戴尔表现出快速扩展企业级愿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上周二已签署收购SonicWALL的最终协议。业内人士认为,该交易价格会在10亿美元到15亿美元之间。SonicWall的交易将带给戴尔进一步的与企业安全厂商Juniper、Check Point和Fortinet,以及网络巨人思科的竞争力。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3月22日

关键字: SonicWall 戴尔 UTM 下一代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安全频道 3月22日 编译:戴尔上周二已签署收购SonicWALL的最终协议。虽然交易的条款没有被披露,但受到了来自两家公司董事会的批准。业内人士认为,该交易价格会在10亿美元到15亿美元之间。

  戴尔官方说客户都在寻找方法来集中管理范围广泛的各种安全技术,如杀毒软件和反恶意软件、入侵检测和预防、内容过滤,以及vpn,SonicWall防火墙提供了这些。

  “我们正在建设一个战略软件组合来解决客户的需要,”戴尔软件集团董事长John Swainson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的客户将安全看作一项重要的IT关注。”

收购SonicWALL 戴尔表现出快速扩展企业级愿望

  SonicWall专门从事所谓的统一威胁管理平台,集成了多种安全系统在一个单一的应用中。一直专注于为中型及小型企业提供安全系统,但是去年也开始追求将超大规模的E10000系列引入企业市场。 E100000系统被设计用于监控在大型企业网络的数据传输。“SonicWall与戴尔中型市场的焦点相结合,这笔交易将使我们能够加速将超大规模的产品线发展到戴尔的大型企业客户。”SonicWall首席执行官Matt Madeiros说。

  无疑,SonicWALL将扩展戴尔快速增长的安全产品组合,包括戴尔SecureWorks安全服务、云安全解决方案、数据加密解决方案,以及戴尔KACE漏洞和补丁管理。

  戴尔近年来已经持续性的建立了其安全和商业业务,通过收购供应商如Secure Works和App Assure ,以及形成它的安全性管理服务集团。 SonicWall的交易带给他进一步的与企业安全厂商Juniper、Check Point和Fortinet,以及网络巨人思科的竞争力。戴尔已经采取了重大步骤扩大企业解决方案组合,目的是为客户提供全套产品和解决方案。

  超出安全元素,戴尔收购SonicWall的计划意味着一个更大的计划,即在企业软件和系统管理市场成为一个更大的竞争者。

  “在IT业的今天,我们认为网络安全是最有战略范畴的,并将SonicWALL的收购看做戴尔产品组合的一个好工具。”Baird的分析师Jayson Noland在一份报告中说到。

  获取市场领先的防火墙和安全领导地位也可能会使戴尔与新竞争者像Check Point、Juniper和Cisco进行竞争,FBN 安全分析师Shebly Seyrafi说。 “这笔交易让戴尔进入了第二代防火墙的市场,但我们认为,这将使戴尔和如Check Point及Palo Alto网络为主的领头羊进行竞争,并且随后和飞塔信息、思科、 Juniper、 和 Intel/McAfee进行竞争。”Seyrafi写道。

  SonicWALL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大、中、小型企业客户,也配置在大型校园环境、分布式企业环境、政府、零售和医疗保健领域。其拥有强劲的渠道规划,15000位经销商组成的服务网络覆盖全球。戴尔公司可以充分利用SonicWALL的渠道规划,并将其与戴尔的PartnerDirect规划结合起来,为渠道成员提供极佳支持。同样,戴尔现有的PartnerDirect成员将可以销售SonicWALL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IT安全需求。

  企业级的竞争在未来的交易中可以继续加强,戴尔欲将实现在IT服务业的目标来补偿亏损的个人电脑销售。据调研公司IDC的报告,其销售额预计在第一季度将下降7%。在美国,个人电脑销售量在2011年下跌近5%。

  在其数据存储和网络业务的销售在第四季度上升了5%。与此同时,2月晚些时候由Gartner发布的数据表明戴尔推动其服务器市场份额从13.1%增加到14.8%,但少于竞争对手IBM和惠普的超过30%市场份额。

  在二月,戴尔公布了一项新业务,称为PowerEdge其整合他所存储的工具产品,为广大客户加快计算任务。这些服务器、网络和数据存储产品占据了戴尔在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共160亿美元的31%的份额。

  戴尔公司第四季度对不断下降的个人电脑业务的需求的估计有偏差,它包含超过50%的总销售额,但作为一个收入的比例不断下降。

  SonicWall是戴尔在2012的第一个庞大的交易以增长他的非个人电脑业务。戴尔的目标是在他的个人电脑业务之外,表现出支持IT服务业以展示出扩展企业级产品愿望的信号,标志着进一步承诺它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的存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