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SonicWALL 在 2012 年下一代防火墙比较测试中获得 NSS Labs 的“推荐”评级

SonicWALL 在 2012 年下一代防火墙比较测试中获得 NSS Labs 的“推荐”评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智能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 SonicWALL, Inc. 今日宣布,NSS Labs(独立保安产品测试领域公认的领导者)给予 SonicWALL® SuperMassive™ E10800 最高的“推荐”评级。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3月12日

关键字: 下一代防火墙 SonicWa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智能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 SonicWALL, Inc. 今日宣布,NSS Labs(独立保安产品测试领域公认的领导者)给予 SonicWALL® SuperMassive™ E10800 最高的“推荐”评级。为获得此评级,SuperMassive 在堪称业内最全面、针对下一代防火墙的真实网络环境测试之一的测试中表现优异,并在 NSS Labs 的 Security Value MapTM (SVM) 中获得领导地位。

  NSS Labs 下一代防火墙产品分析显示,运行 SonicOS 6.0 的 SonicWALL SuperMassive E10800 是总体防护级别最高的下一代防火墙,并因此赢得 NSS Labs 的“推荐”评级。

  NSS Labs 的首席技术官 Vikram Phatak 说,“那些认为 SonicWALL 品牌与 SMB UTM 产品有关联的人需要重新审视他们的看法。对于希望将其防御能力从目前的防火墙升级到下一代防火墙的高端大数据量环境,运行 SonicOS 6.0 的 SonicWALL SuperMassive E10800 的先进架构具有极高的防护能力和性能。”

  SonicWALL 产品管理和公司营销副总裁 Patrick Sweeney 说,“别无选择,非它莫属:在接受测试的防火墙中,SuperMassive E10800 具有最佳的性能、有效性和价值组合。我们迎接挑战,将 SonicWALL 发展成为企业、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和政府部署的下一代防火墙领域的领导者!”

  NSS Labs 设计出集中于下列四个领域的测试:

  • 网络安全防护有效性

  • 性能

  • 稳定性

  • 总体拥有成本 (TCO)

  NSS Labs 以 18.9 Gbps 的数据传输率对 SuperMassive E10800 进行了数据吞吐能力测定。此外,在模仿真实网络环境的测试中,对于长度在 44KB 至 1.7 KB 的会话,CPS 在 55,000 至 238,000,SonicWALL 设备产生了最高水平的 HTTP 每秒连接数 (CPS), E10800 在 UDP 测试流量下的延时不到 30 微秒。

  根据 NSS Labs 对下一代防火墙产品的分析,SonicWALL SuperMassive E10800“提供一些高度领先的功能,这些功能适合大型企业和多租户/服务提供商部署,令其可在大规模部署情况下直接有针对性地将复杂策略应用于多个相互套叠的防火墙群组。”

  SonicWALL SuperMassive E10000 系列的设计旨在满足大型企业、政府、大学和多租户/服务供应商的需求,在高速率传输时具有可升级能力、可靠性和高度的安全性。这种单一的综合解决方案利用 SonicWALL 的 免重组深度包检测(Reassembly-Free Deep Packet Inspection®) 引擎扫描每个数据包的每个字节,可以对整个数据流进行全面的内容过滤,并提供高效的入侵防护、恶意软件防护、应用程序智能化、控制和实时可视化,并对 SSL 加密会话进行检查,同时确保高性能和低延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