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瑞星将云安全应用于企业级新品

瑞星将云安全应用于企业级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摘要:近日,瑞星正式发布企业级旗舰产品——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2010系列。该系列产品包括六种版本,产品适用范围覆盖了小型企业、大中型企业、金融机构以及政府单位等所有企业级用户。

作者:网界网 来源:网界网 2010年5月6日

关键字: 云安全 瑞星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瑞星正式发布企业级旗舰产品——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2010系列。该系列产品包括六种版本,产品适用范围覆盖了小型企业、大中型企业、金融机构以及政府单位等所有企业级用户。

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2010已经通过英国西海岸实验室的权威认证,目前亚洲仅有瑞星一家公司通过该项认证。瑞星网络版2010新品在核心技术上实现了重大突破,其中采用的“超级反病毒虚拟机”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它应用分时技术和硬件MMU辅助的本地执行单元,在纯虚拟执行模式下,可以每秒钟执行超过2000万条虚拟指令,结合硬件辅助后,更可以把效率提高200倍。

反病毒虚拟机在瑞星网络版2010新品的成功应用,有效解决了“虚拟机的运行效率低,使用到企业级反病毒产品中之后,使得整个企业网络都变慢”这个世界难题。在实际应用中,瑞星网络版2010新品比同类软件占用的系统资源少30%以上,即使在老旧机器上应用也可以运行流畅,大大降低了企业的部署使用成本。

在“云安全”系统运行近两年之后,瑞星将云安全取得的成果首度应用到企业级产品之中,通过遍布互联网的1.5亿客户端,“云安全”系统可以第一时间感知互联网上存在的安全威胁,并进行快速处理。在部署完成瑞星网络版2010新品的企业网络中,绝大部分病毒木马可以在5分钟内处理完毕,从而大幅提升企业的安全防御能力。

瑞星公司副总裁卢青表示,公司将在中小型企业用户上投入更多的精力,以求在企业级市场有更多的市场份额,本次发布会有两款产品专门针对中小型企业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