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微软释出新版Producer修补重要漏洞

微软释出新版Producer修补重要漏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于美国时间周一(5/3)释出新版的Microsoft Producer,以修补该产品中的重要漏洞。

来源:eNet 2010年5月6日

关键字: 系统漏洞 漏洞攻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于美国时间周一(5/3)释出新版的Microsoft Producer,以修补该产品中的重要漏洞。

  Microsoft Producer是微软办公软件PowerPoint的扩充程序,可供使用者将声音、视频或图片等多媒体内容加到当中,且免费下载产品,目前只有英文版。

  微软原本应该要在今年3月的例行性更新中修补Producer的安全漏洞。根据MS10-016安全公告,Windows Movie Maker及Microsoft Producer 2003中含有一个可能导致远端程序攻击的安全漏洞,不过当时微软并未提供针对Producer 2003的安全更新。

  微软产品经理Jerry Bryant解释,微软的标准作法是一次打造可自动部署到所有受影响产品的更新,但Producer 2003并未具备自动更新机制,因此保护多数客户的最佳作法是随着Windows更新来修补受影响的元件,所以微软建议Producer用户移除该软件或执行微软供应的Fix It功能来解决。

  针对Producer的Fix It只是一权宜措施,分离应用程序中的文件型态以增加多一层的保护,并非实际修补漏洞。微软建议所有的Producer 2003的使用者升级到新版,不想升级的则可以选择部署Fix 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