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McAfee CEO:垃圾邮件等于恶意软件

McAfee CEO:垃圾邮件等于恶意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就日益严重的安全威胁,迈克菲首席执行官兼总裁Dave DeWalt表示,“92%的垃圾邮件是恶意软件,垃圾邮件=恶意软件”。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09年12月16日

关键字: 恶意软件 迈克菲 McAfe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12月16日北京报道,迈克菲(McAfee)今天宣布,作为迈克菲在中国市场最新的投资项目的一部分,将在中国设立全资子公司。就日益严重的安全威胁,迈克菲首席执行官兼总裁Dave DeWalt表示,““92%的垃圾邮件是恶意软件,垃圾邮件=恶意软件”。

另外Dave DeWalt还指出,“目前全球超过80%的攻击受到经济利益的驱使,20%为纯的恶意攻击。在过去一年中,恶意软件大幅增长,超过过去5年的总量,其中P2P网络威胁增加了300%,单2009年第三季度,全球僵尸网络终端的数量就达到1300万个,美国受影响最大。”

Dave DeWalt解释,“由于USB设备、移动硬盘、移动电话等成为连接到企业客户端,和互联网的终端,设备本身又带有许多的数据,而这些设备本身数据的安全问题,和间接给企业带来的安全威胁,加上企业法规遵从体系,风险管理评估的不完善,而给企业关键基础设施带来更多的风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