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中国业务进入快车道 迈克菲计划在华设立全资子公司

中国业务进入快车道 迈克菲计划在华设立全资子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迈克菲(McAfee)今天宣布,作为迈克菲在中国市场最新的投资项目的一部分,将在中国设立全资子公司。标志着未来迈克菲在中国的业务进入快车道。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09年12月16日

关键字: 迈克菲 McAfe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12月16日北京报道,迈克菲(McAfee)今天宣布,作为迈克菲在中国市场最新的投资项目的一部分,将在中国设立全资子公司。标志着未来迈克菲在中国的业务进入快车道。

迈克菲首席执行官兼总裁Dave DeWalt表示,“中国为迈克菲提供了大量的机会,具有成为迈克菲生产和研发中心的巨大潜力,并且也是我们在产品销售上一个重要且蓬勃发展中的市场。过去的十年中,迈克菲一直不断地扩展在中国的业务,而且我们近期继续扩大在华投资,以充分运用中国提供的绝佳机会。”

Dave DeWalt先生同时公布了未来一系列在华业务拓展的举措,包括:在中国建立全资子公司;面向服务中端市场的新呼叫中心的建立,预计将在2010年2月在北京投入使用;继续扩大各职能部门的团队,比如销售、售后支持、技术服务和研发等,其中销售团队人数在2010年将增加一倍。除此之外,与联想和戴尔结成合作伙伴关系,扩大其零售渠道和直销渠道;继续加深与原有合作伙伴的关系,并与与东软和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经销商合作伙伴协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