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亚信安全受邀出席新华三2017领航者峰会 携手共拓安全圈 推动人工智能安全行业应用

亚信安全受邀出席新华三2017领航者峰会 携手共拓安全圈 推动人工智能安全行业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华三“H3C Navigate 2017领航者峰会”在杭州举行,亚信安全作为新华三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2017-04-12 09:52:53

关键字: 亚信安全 网络安全 人工智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7-9日,新华三“H3C Navigate 2017领航者峰会”在杭州举行,亚信安全作为新华三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在峰会上,亚信安全与新华三表示将会采取绝对信任的合作模式,通过业界独有的联合解决方案以及积极的渠道政策共同拓展高速发展的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助力渠道合作伙伴成为云时代的云框架供应商。同时,亚信安全还首次展示了如何通过AI-机器学习技术和其它防护技术融合创新,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全面防护,推动人工智能安全在网络安全的创新应用实践。

 亚信安全受邀出席新华三2017领航者峰会  携手共拓安全圈 推动人工智能安全行业应用

【亚信安全是新华三生态联盟的重要成员,亚信安全副总裁刘科(左三)作为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借势而为  携手新华三共拓安全圈

亚信安全副总裁刘科在峰会上表示:“近几年网络安全威胁持续演化,国内重大网络安全事件出现频发态势,网络安全市场持续高速扩展。另外,国家层面出台的网络安全政策的密度和力度均远超以往,这给亚信安全与合作伙伴带来无限机遇。”

在我国网络安全产业高速发展的“大势”下,亚信安全提出要借势而为,与新华三等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拓安全圈。刘科表示:“亚信安全在虚拟化安全、服务器安全、云安全、电信运营商安全管理软件与服务市场保持着国内NO.1的领先地位,新华三则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及强劲的销售生态,双方的合作将有利于资源的充分整合与互补,为用户提供国际领先的产业互联网安全技术和解决方案。”

亚信安全受邀出席新华三2017领航者峰会  携手共拓安全圈 推动人工智能安全行业应用

【亚信安全副总裁刘科】

目前,亚信安全已经与新华三联合推出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Deep Security for H3C CAS等独有的解决方案,该方案是针对 H3C CAS 环境构建的行业首个无代理安全平台,为企业提供了一种更轻松、更易于管理的虚拟机安全防护方法。企业可以通过紧密集成的模块轻松扩展该平台,以覆盖到虚拟和云服务器以及虚拟桌面,确保服务器、应用程序和数据的安全,防止关键业务中断和数据泄露。

人工智能安全博弈新时期黑色产业链

随着网络安全环境日趋复杂化,传统的松散、随机、单一形式的网络攻击已经逐渐向高度协作的黑色产业链、锁定目标长期持续攻击、多维度分阶段攻击方式演进,根据已知行为或样本的传统威胁防护技术已经无法满足新时期的网络防护需求。

亚信安全受邀出席新华三2017领航者峰会  携手共拓安全圈 推动人工智能安全行业应用

【亚信安全通用安全产品总经理刘政平】

亚信安全通用安全产品总经理刘政平表示:“为对抗不断演进的网络安全威胁,亚信安全综合使用三代技术手段,分别将基于特征码比对的第一代技术,基于行为分析的第二代技术和基于机器学习的第三代技术进行融合创新,不仅通过威胁样本的DNA进行特征匹配来判断未知安全威胁,还将可疑文件的行为特征放在沙箱中进行重新分析,再通过大数据训练配合使用机器学习算法,通过文件DNA进行判断,在提升检测率的同时减少误判率。”

机器学习的概念已经逐渐被网络安全行业接受,但是要将机器学习真正地运用于安全威胁之中却需要长期的技术积累。此外,针对机器学习的数据训练和威胁能力的鉴别至关重要,亚信安全基于AI引擎在此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 在数据方面,亚信安全和趋势科技通过共享全球威胁情报和数据,通过全球1.5亿个相关用户实现了最广泛产品类型的覆盖,并建立了覆盖全球的云安全智能防护网络,每天使用大数据分析有超过100TB;
  • 在特征识别方面,亚信安全延续了趋势科技25年以上的恶意软件鉴别知识和技术的积累,能够更精准的定义恶意软件的特征,还通过500+的后台分析人员,对这些特征因子进行分析,以进一步纠正机器学习模型;
  • 在算法层面,亚信安全具有10年以上机器学习算法技术积累;
  • 在模型层面,亚信安全已经实现了高精准的双重机器学习威胁检测模型,从而提供强大的AI引擎。
 亚信安全受邀出席新华三2017领航者峰会  携手共拓安全圈 推动人工智能安全行业应用

【亚信安全防毒墙网络版OfficeScan 12使用跨代整合技术,提供最强保护】

“在亚信安全防毒墙网络版OfficeScan 12中,我们使用了跨代整合技术,实现了AI-机器学习技术和其它防护技术融合创新,为用户的数据安全提供更高效的全面防护。”刘政平指出。 

未来,亚信安全将与新华三在联合创新实验室、产品深度合作、威胁情报共享、市场合作共享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战略合作,推动机器学习在网络安全行业的进一步应用,帮助用户智能应对各种安全威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