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Radware强强联手腾讯云,为中国用户提供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Radware强强联手腾讯云,为中国用户提供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adware宣布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位于中国的腾讯云应用服务器、私有云服务市场提供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同时为海外用户提供DDoS防护措施。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11月24日

关键字: Radware 腾讯云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为用户提供最佳服务水平的全球领先的虚拟数据中心、云数据中心和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应用交付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公司宣布,Radware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NASDAQ: TCEHY)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位于中国的腾讯云应用服务器、私有云服务市场提供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同时为海外用户提供DDoS防护措施。

腾讯云是中国领先的公有云平台提供商,为用户提供包括云服务器、云数据库、云存储和CDN等在内的广泛服务,以及面向游戏、视频、移动应用等行业的解决方案。

随着全球网络安全形势的日益严峻,腾讯云决定与Radware展开密切合作,为全球用户的应用安全保驾护航。Radware云安全防护措施将作为腾讯的附加服务提供给中国用户。

作为全球领先的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最强劲的全球云安全网络可以提供应对最复杂的DDoS和Web安全威胁的持续适应性实时防护措施。分布在全球的多个清洗中心的总体缓解容量已超过2 Tbps,可以用于提供可隔离清洁流量和攻击流量的全面的云安全解决方案。此外,Radware经实战验证的紧急响应团队(ERT)提供了可全面管理的24/7服务、全面的缓解服务和最佳实践,可以缓解新兴的、单载体和多载体攻击,预防中断事件的发生,将服务水平降级的可能性降至最低。在北美,Radware云安全解决方案还荣获了SC杂志2016年最佳安全管理服务大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