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诚信与帝恩思联合推出自动化https服务

亚洲诚信和互联网域名解析安全公司帝恩思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推出“SSL证书申请与管理”的一站式自动化服务。

亚洲诚信(专业SSL证书/HTTPS厂商)和国内著名互联网域名解析安全公司帝恩思(证券代码:837018)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推出“SSL证书申请与管理”的一站式自动化服务。(帝恩思免费证书申请入口:https://www.dns.com/ssl

该服务帮用户实现零成本申请SSL数字证书,并一键将HTTPS加密部署到域名解析中,帮助用户的网站和应用实现全站HTTPS加密,为用户的数据安全保驾护航。不仅如此,双方还将积极推动HTTPS加密的普及,共同构建互联网安全生态。

HTTPS,将数据从客户端输出就是密文数据,用户在任何网络链路上接入,即使被监听,黑客截获的数据都是密文数据,无法在现有条件下还原出原始数据信息,从而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有效地防范流量劫持。

 亚洲诚信与帝恩思联合推出自动化https服务

赛门铁克最新《互联网安全威胁报告》表明,目前78%的网站存在安全漏洞,2015年,每天有超过一百万个网站攻击被阻止,这一比例比2014年高出117%。

 亚洲诚信与帝恩思联合推出自动化https服务

此次亚洲诚信和帝恩思达成的“SSL证书申请与管理”的一站式自动化服务,以成熟的安全技术和简便的操作推动帝恩思全线产品客户的HTTPS加密安全升级,保护客户的数据业务安全,让加密成为互联网流量的规范。

未来,亚洲诚信和帝恩思还将进一步推动HTTPS加密的普及,共建安全云生态,将互联网安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16

17: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