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华为以800万巨资激励安全业务分销 发力企业安全市场

华为以800万巨资激励安全业务分销 发力企业安全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宣布以“携手华为 安赢天下”为主题的2015华为安全分销渠道业务研讨会近日在华为杭州研发基地顺利召开。华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家渠道合作伙伴一起分享了华为安全产品线最新进展和未来的市场举措。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14 15:22:53

关键字: 企业安全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为宣布以“携手华为 安赢天下”为主题的2015华为安全分销渠道业务研讨会近日在华为杭州研发基地顺利召开。华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家渠道合作伙伴一起分享了华为安全产品线最新进展和未来的市场举措。华为宣布启动安全业务分销渠道激励计划,华为公司将从业绩、激励、能力三方面入手,出资800万执行分销专人计划,通过举办100场以上的产品赋能培训,采取多种持续的促销激励机制,并对合作伙伴安全项目进行全力支持。这些市场举措的推出,为华为安全业务市场拓展注入一剂强心剂,必将有力促进华为在企业安全业务市场的拓展。

 华为以800万巨资激励安全业务分销 发力企业安全市场

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安全领域总经理 刘立柱

在研讨会上,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安全领域总经理刘立柱开场致辞,对渠道商合作伙伴在推广华为安全业务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互联网安全形势严峻,针对终端的木马、病毒等越来越智能化,针对服务器和网络的恶意DDoS攻击也越来越频繁。各行业企业的网络安全面临严峻考验,网络安全市场需求进一步释放,由此也给华为及合作伙伴提供了难得的市场机遇。刘立柱表示,华为始终坚持开放共赢的合作态度,华为愿利用自身技术及产品优势,整合各合作伙伴的渠道、服务优势,与伙伴共同开拓网络安全市场。

华为以800万巨资激励安全业务分销 发力企业安全市场

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总监 焦成伟 向大家介绍华为在安全领域的情况

随后,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总监焦成伟向参会合作伙伴详细介绍了华为在安全领域的情况。华为扎根安全领域,深耕安全市场13年,持续重点投入安全业务并取得了不俗成绩。目前华为安全产品服务于全球40多个国家级地区的1000多个运营商及大型企业用户,在2014年,华为安全业务实现了19.5%的增长,在中国安全市场竞争力排名第一。2015年,华为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发布更具市场竞争力的T级NGFW、APT防护解决方案、万兆上网行为管理等重磅产品/方案。焦成伟对各位渠道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对华为安全业务的投入及支持表示感谢,期望双方携手拓展网络安全领域,不断进步、共同成长。

华为以800万巨资激励安全业务分销 发力企业安全市场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安全分销业务经理 耿硕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安全分销业务经理耿硕提出的业务渠道拓展计划赢得了参会的80多家渠道商合作伙伴的支持和肯定,尤其是华为提出的构建全国分销合作伙伴的设想,极大的鼓舞了各渠道伙伴携手华为共赢安全市场的信心和决心。华为公司将从业绩、激励、能力三方面入手,提出800万分销专人计划,举办100场以上的产品赋能培训,采取多种持续的促销激励机制,并在全年内对安全项目进行全力支持。这些措施的推出,使得各渠道合作伙伴对于未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在研讨会现场,各渠道商合作伙伴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和华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出席活动的嘉宾详细的向合作伙伴做出了详尽解答,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携手华为、安赢天下”成为参与活动各方代表的共同心声。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渠道合作伙伴纷纷表示,面对庞大的网络安全市场,愿与华为一起把握市场机遇,加强合作,力争实现华为的安全产品业务的新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