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瀚思(HanSight)牵手华为 共建大数据商业联盟圈

瀚思(HanSight)牵手华为 共建大数据商业联盟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瀚思(HanSight)签订《大数据业务战略合作框架意向协议》,宣布将共同打造国内最大的大数据商业生态圈。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5年12月9日

关键字: 信息安全 大数据 瀚思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瀚思(HanSight)签订《大数据业务战略合作框架意向协议》,宣布将共同打造国内最大的大数据商业生态圈。

据悉,从2015年开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便希望通过 “大数据1+6商业模式”(参见备注)与国内大数据领域的优秀企业、科研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其最终目的是要共同推动国内大数据行业的进步与发展,与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大数据整合解决方案并推动大数据应用落地。

瀚思(HanSight)成立于2014年,对于一个成立一年多的公司,此次与华为的合作也充分展示了公司的实力。从成立之初,瀚思便一直以“数据驱动安全”为愿景,致力于利用大数据帮助企业解决庞杂、分立的信息安全问题。

而瀚思与华为也将通过此次合作,在技术、产品、渠道等各方面展开紧密合作,共同开拓包括金融、政府、制造等行业客户,打造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目标。此外,通过双方的多维度资源整合,也将增强双方核心业务优势在大数据商业应用领域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为双方不断创造商业价值。

备注:华为“大数据1+6商业模式”的内容包含:

1个基础大数据平台:华为以华为企业级大数据分析平台FusionInsight 、华为云计算服务、硬件构建大数据基础平台;

6类大数据合作伙伴:1.大数据源,2.海量数据组织,3.大数据挖掘分析,4.大数据商业应用,5.大数据可视化,6.大数据顶层设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