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戴尔扩展端到端安全产品,保护用户免受不断演进的威胁

戴尔扩展端到端安全产品,保护用户免受不断演进的威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近期发布的2015全球技术采用指数(GTAI 2015)显示,企业越来越重视安全投资的战略意义,并借助安全来实现新事物或竞争优势。戴尔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系列安全解决方案,让用户得以实施全面的企业安全策略以防止不断演进的威胁并加强业务敏捷性。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1 16:26:09

关键字: 网络安全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系列安全解决方案,让用户得以实施全面的企业安全策略以防止不断演进的威胁并加强业务敏捷性。戴尔全新面向未来的安全产品解决方案包括:检测和阻止高级持续威胁的新方法;通过多因素身份验证加强云应用的用户安全;加强数据安全解决方案的戴尔数据保护(DDP)套件;针对戴尔下一代防火墙、交换机和无线接入点的管理与政策集成;以及新的应用安全服务。这些新的解决方案强化了戴尔提供全面安全解决方案的承诺,解决客户面临的各种安全挑战。

戴尔近期发布的2015全球技术采用指数GTAI 2015)显示,企业越来越重视安全投资的战略意义,并借助安全来实现新事物或竞争优势。为了解企业如何看待、规划和利用关键技术,GTAI调查了全球各地的IT和业务决策者,结果发现,战略性的安全方针在北美和西欧取得重大进展。在北美企业中,认为安全实现了新事物或竞争优势的比例从2014年的25%提升到2015年的35%。这个比例在西欧从26%增长到30%

戴尔安全方案的原则是简洁、高效与合规连接,把孤岛化的IT安全整合成一个模块化的集成解决方案,实现在整个企业内分享洞察和控制。这也使安全更加简单,让企业用户能够管理规则和政策,并且终端用户可以轻松地遵守。通过戴尔安全今天推出的全新产品和更新产品,戴尔实现了这个承诺。

网络安全

为了帮助用户防护越来越危险的高级持续威胁(APT),戴尔在全球大会上公布了Dell SonicWALL APT保护服务的预览版。这项新服务——防火墙和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中都有——可以扫描任何大小的文件并控制可能的未知恶意软件,直至判断完成。这个解决方案是基于多层沙盒技术,使用系统仿真和虚拟化技术,可以比竞争对手的单引擎解决方案检测到更多威胁。它还利用了我们的云取证平台SonicWALL GRID,可以利用来自超过50万个联网防火墙的实时分析。客户将受益于快速响应、极高的安全保护效力和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来自网络安全的其它产品包括:

  • 通过Dell SonicWALL防火墙接口实现的戴尔网络X系列交换机的集成管理,让客户透过一个管理界面跨网络安全、交换、无线和广域网加速而管理和实施安全政策。这降低了复杂性、提高了运营效率并最终提高部署多项设备的网络安全性。
  • Dell SonicWALL电子邮件安全通过增加Cyren反病毒特征码而提高保护效力。戴尔托管电子邮件安全和电子邮件安全设备与软件(运行8.2版)现在包含同级别最佳的多层反病毒保护,包括DELL SonicWALL GRID AVMcAfee AVKaspersky AVCyren AV 

身份与访问管理

新的Dell One Identity Cloud Access Manager 8.1实现对所有内部和云网络应用的安全访问,在提高用户工作效率的同时实施安全政策和控制。而且,新版本通过Defender即服务的方式增加了基于SaaS的多因素身份验证。

戴尔还扩展了CAM中包含的安全分析引擎,以从更多来源收集信息,从而通过实时的自适应决策和执行而实现情境感知的安全保护。

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当今的业务需求意味着数据在比以往更多的地点之间传输。戴尔安全解决方案为戴尔数据保护(DDP)产品组合中增加了三个新的解决方案,以确保数据在任何地方都受到保护。

  • 数据保护 | 云版2.0DDP | CE 2.0)让企业可以加密自己的数据,并制定企业级政策来控制数据中终端设备到领先的公有云平台的传输。最新版DDP | CE 2.0包含Google Drive、微软的企业版OneDriveBoxDropboxDDP | CE 2.0还让企业能够保持对加密密钥的控制力,使其更轻松地实现合规并加强员工之间的无缝协作。
  • 随着用户通过传统安全基础架构把更多信息存储在数据中心之外的远程服务器上,敏感数据越来越容易泄漏。戴尔数据保护 | 服务器加密(DDP | SE)为分支或远程办公室的Windows服务器提供全面的软件加密,包括处理机密用户数据的中央和地方政府的办公室、零售店和法律办公室。DDP | SE让企业能够更好地保护易受攻击服务器上的数据,并实现更简单的管理与合规报告。 
  • 新的戴尔数据保护端点恢复解决方案为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平板电脑提供简单的持续备份,旨在尽可能减少数据丢失并实现简单而快速的恢复。

戴尔SecureWorks

Dell SecureWorks近期宣布,为在亚马逊AWS上部署资产的客户推出全新的按需紧急网络事件响应(ECIR)功能。推出这个新产品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在AWS上部署生产工作负载,并且客户需要为云的动态和敏捷操作环境优化的按需事件响应解决方案。Dell SecureWorks的紧急网络事件响应是与AWS联合设计并改进,帮助企业调查影响其在AWS云上部署的资产的网络事件。虽然云基础架构不会改变事件响应和数字取证的基础,云基础架构要求修改这个流程,以便在云中实现高效的遏制、缓解、数据收集和分析。因此,Dell SecureWorks已经开发了这些技术,以进行高效且可扩展的网络事件响应调查。

戴尔服务

戴尔服务推出了Dell AEGIS,这个工具可以帮助企业客户发现和评估与公司的关键应用相关的漏洞并采取预防措施。AEGIS是戴尔安全管理服务中的新成员,为各行各业整合端到端的安全服务组合,以保护公有云、私有云、网络、主机和应用上的关键信息资产。戴尔服务的安全专家将成为客户内部IT员工的补充,并提供安全分析、设备与技术配置、报警管理和24x7监测。

产品发布计划

  • Dell One Identity Cloud Access Manager 8.1将于1028日在全球发布。
  • Dell SonicWALL电子邮件安全即日起在全球发布。
  • 面向在亚马逊AWS上部署资产的客户的Dell SecureWorks的按需紧急网络事件响应(ECIR)功能即日起在北美、拉丁美洲、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区以及澳洲发布。
  • 戴尔数据保护 | 云版2.0、戴尔数据保护 | 服务器加密和戴尔数据保护端点恢复即日起在美国以及其它特定国家和地区发布。
  • 此外,X系列交换机、TZ系列UTM防火墙、SonicPoint系列无线接入点、广域网加速系列和GMS的集成解决方案将于2016年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