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雅虎公布被黑细节:全是Flash广告惹的祸

雅虎公布被黑细节:全是Flash广告惹的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雅虎周一宣布,黑客在过去7天利用雅虎的广告网络,向访问雅虎网站的电脑发送了恶意代码。此事也凸显出业界对Adobe Flash技术的担忧,该技术一直以来都存在很多安全问题,引发了很多硅谷企业的不满。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5年8月6日

关键字: 雅虎 黑客攻击 Flash漏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雅虎周一宣布,黑客在过去7天利用雅虎的广告网络,向访问雅虎网站的电脑发送了恶意代码。此事也凸显出业界对AdobeFlash技术的担忧,该技术一直以来都存在很多安全问题,引发了很多硅谷企业的不满。

此次攻击始于7月28日。雅虎表示,黑客的攻击机制大致如下:一组黑客通过雅虎的体育、新闻和财经网站购买广告。当一台电脑访问雅虎网站时,便会下载广告中包含的恶意代码。不过,雅虎已于周一关闭了这项机制。

虽然雅虎承认此次攻击,但该公司认为实际情况并不像Malwarebytes描述得那么严重。雅虎发言人在声明中说:“我们对所有潜在安全威胁都十分重视。尽管如此,最初的媒体报道并没有如实阐述此次攻击的规模,我们将继续调查此事。”

针对雅虎被黑这件事,业界对AdobeFlash技术的担忧愈发明显。“不法分子现在很享受。Flash简直就是他们的福音。”安全公司Malwarebytes安全研究员杰洛米-塞古拉(JeromeSegura)说。此次攻击正是由Malwarebytes发现的。

此外,,Adobe已经催促用户更新Flash软件,避免电脑继续受到攻击。“我们发现,多数遭受攻击的用户都没有安装最新版软件更新。”Adobe发言人维克-利普斯(WiebkeLips)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