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国信灵通入选“2015年CLOUD500”云服务提供商

国信灵通入选“2015年CLOUD500”云服务提供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北京市软件行业协会支持,商业伙伴咨询机构主办的2015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峰会暨“2015中国Cloud500&VAR500”调研评选颁奖典礼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经过严格的甄选,国信灵通从上千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入选“云服务部署商”榜单的十家企业之一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05 10:29:19

关键字: 云服务 国信灵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由北京市软件行业协会支持,商业伙伴咨询机构主办的2015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峰会暨“2015中国Cloud500&VAR500”调研评选颁奖典礼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经过严格的甄选,国信灵通从上千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入选“云服务部署商”榜单的十家企业之一,这表明国信灵通在云服务上的实力再次得到业界第三方检测和资讯机构的高度认可。

国信灵通入选“2015年CLOUD500”云服务提供商

据悉,商业伙伴咨询机构从2015年4月即开始采用现场问卷、网络问卷等多种形式,展开市场调研,历时三个月最终评选出“2015年CLOUD500”、“2015中国VAR500”。在对国信灵通进行调研之后,评审组专家认为,国信灵通创新了企业移动管理平台的部署模式,并通过云平台为客户提供即时获取的移动管理服务,对云服务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因此决定授予“CLOUD500”云服务部署商称号。

“作为“CLOUD500”云服务提供商榜单的入围企业,国信灵通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移动管理云平台服务。国信灵通推出的NQSky EMM移动管理云平台具备强大的云管理功能,可以在云端对企业应用进行安全管理,实现企业移动应用便捷发布、企业移动资产全局管理、企业移动终端安全加固等功能,从而提高移动化管理的敏捷性,降低移动化管理的成本。” 国信灵通市场总监张永利表示。

“随着互联网+的深入融合发展,云计算已经成为至关重要的基础设施,并为其它IT服务能力提供着至关重要的技术支撑,政企移动化建设也不例外。” 国信灵通市场研究专家邱小庆指出。

目前,国信灵通正在不断探索创新的云服务模式,并不断加深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电信运营商的合作,将运营商的云平台优势与国信灵通的移动化管理优势结合起来,搭建更强大的“MDM云平台”,旨在帮助更多政企客户在提升移动能力的同时,保障移动数据的安全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