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山石网科“新山石之旅”精彩旅程持续升温

山石网科“新山石之旅”精彩旅程持续升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山石网科的“新山石之旅”2015全国巡展活动已经陆续走过了南昌、西安、合肥、乌鲁木齐、南京、天津、济南七个城市。在此次的巡展中,山石网科向参会来宾展示了基于全系列产品的综合安全解决方案,着重增加了与来宾的互动,受到了参会嘉宾的热烈关注与响应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05 10:04:10

关键字: 山石网科 巡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山石网科的“新山石之旅” 2015全国巡展活动已经陆续走过了南昌、西安、合肥、乌鲁木齐、南京、天津、济南七个城市。在此次的巡展中,山石网科向参会来宾展示了基于全系列产品的综合安全解决方案,着重增加了与来宾的互动,受到了参会嘉宾的热烈关注与响应,并积极主动与山石网科的专家进行交流、分享。山石网科自成立之初,以用户需求为发展方向,不断完善产品线,已经拥有多条产品线,且在智能下一代防火墙、数据中心安全、云安全等多方面拥有领先的技术及创新的架构,可为用户提供综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随着网络规模的扩大、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安全威胁也随之演变得更多样,而传统安全技术已逐渐失去应对能力的严峻现状,山石网科作为业界领先的综合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厂商,在巡展中向来宾展示了全系列产品组合的全面的智能解决方案。山石网科的专家为来宾现场演示,展示了智能下一代防火墙如何帮助客户提升IDC运维效率、多维检测机制降低威胁误报率的防护安全实例,将其优越性能结合各行业领域的实际应用多维度呈现,这一实例分享环节得到来宾的极大兴趣。

在安全场景实际演练环节,来宾以自身的经验结合山石网科专家的现场讲解,积极进行方案设计,气氛被调动得异常火热。综合安全方案设计比赛是参会嘉宾发挥的平台,大家集思广益,充分利用山石网科的智能下一代防火墙、下一代防火墙、IPS、WAF、HSM、HSA等产品来设计综合网络安全方案,短时间内的头脑风暴,新方案好方案层出不穷,各路网络安全防护精英脱颖而出。安全场景实际演练环节,促进来宾完善了安全方案构建思路,同时,山石网科智能安全平台的全网可视化、定位威胁迅速、策略联动等突出优势也更深入人心。

至此,“新山石之旅”已经走过了近半的旅程,接下来的8月,山石网科还将陆续走进福州、厦门、郑州、成都、杭州、沈阳,具体参会信息还请通过山石网科官网、微信关注了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