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天融信再创佳绩 继续领跑中国网络安全市场

天融信再创佳绩 继续领跑中国网络安全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CID”),发布了2014-2015中国信息安全产品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报告显示网络与信息安全已经逐渐成为国际国内最关注的焦点问题,企业和用户也面临着更加严峻的安全威胁和挑战。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26 19:08:49

关键字: 网络安全 天融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CID”),发布了2014-2015中国信息安全产品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报告显示网络与信息安全已经逐渐成为国际国内最关注的焦点问题,企业和用户也面临着更加严峻的安全威胁和挑战。随着网络安全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也将面临发展“黄金期”,我国2014年信息安全市场在2014年达到了226.8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18.5%。

作为中国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最具影响力的厂商,北京天融信公司在CCID年度研究报告中再创佳绩。天融信的技术能力、品牌影响力、市场认可度在赛迪年度报告中得到了充分的证实。此次天融信公司共有五大类安全产品与服务排名位居各细分市场的前茅,分别是:防火墙/VPN市场排名第一,统一威胁管理市场排名第二,入侵防御市场排名第二,入侵检测市场排名第二,安全管理市场排名第二,安全服务市场排名第二。

赛迪顾问是中国IT产业最权威的第三方咨询机构之一,本次报告的发布,无论对于各企业信息化领导、业内专家,还是相关的业界厂商,都具有极大的参考价值。此次天融信系列产品能够得到市场的青睐,充分显示了天融信在网络安全领域产品、方案、服务的综合供应实力。

北京天融信公司是中国成立最早也是目前最大的企业级网络与信息安全厂商,从1996年推出填补国内空白的中国第一套自主版权的防火墙产品,到近年天融信形成了包括云、管、端安全防护的综合安全产品、方案与服务矩阵组合,天融信不断创新,并不断提出新的安全理念和安全产品。现在,天融信在下一代安全网关、数据防泄漏、虚拟化与大数据、主动防御等领域不断发力,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创新产品满足了用户更多的安全防护需求,满足了国家对信息安全战略提出的更高要求。未来天融信还将秉承理念,以网络安全为己任,勇于担当;以业界领先为目标,追求卓越,致力于为中国广大用户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成为中国企业级用户最值得信赖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建设合作伙伴。

 天融信再创佳绩 继续领跑中国网络安全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