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HackerOne:实现白帽黑客和企业双赢

HackerOne:实现白帽黑客和企业双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旧金山一家创业公司HackerOne试图吸引黑客积极解决软件系统的漏洞,而不是利用漏洞。该公司帮助所谓的“白帽”黑客与愿意付费的企业牵线搭桥。

来源:新浪网 2015年6月9日

关键字: HackerOne 白帽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旧金山一家创业公司HackerOne试图吸引黑客积极解决软件系统的漏洞,而不是利用漏洞。该公司帮助所谓的“白帽”黑客与愿意付费的企业牵线搭桥。

2011年,荷兰两名20多岁的黑客米歇尔·普林斯(Michiel Prins)和约伯特·阿布玛(Jobert Abma)列出了100家他们计划攻击的科技公司。不久之后,他们就发现了Facebook、谷歌苹果微软、Twitter和其他95家公司系统中的漏洞。他们将这一名单称作“Hack 100”。

当他们联系这些公司的管理者时,有1/3公司并不关注这些问题。另1/3的公司对他们表示感谢,但并未修复漏洞。而其余公司则试图尽快解决漏洞。目前,普林斯和阿布玛试图为这样的工作找到商业模式,并成立了HackerOne。

去年,HackerOne吸引了科技行业一些大公司,例如雅虎、Square和Twitter的使用,一些银行和石油公司也成为了该公司的客户。此外,该公司已经获得风险投资。随着数十亿台设备联网,而软件系统漏洞不可避免,因此HackerOne能带来很大的价值。在企业为找出的软件漏洞支付的报酬中,HackerOne将收取20%的分成。

Benchmark合伙人比尔·古尔利(Bill Gurley)表示:“所有公司都将愿意这样做,不愿尝试的公司是‘脑子坏了’。”古尔利对HackerOne投资了900万美元。

目前,在发现企业系统的漏洞之后,黑客可以将其出售给犯罪分子或政府。根据漏洞严重程度不同,黑客可以获得多达六位数的报酬。如果黑客这样做,那么企业很可能不会知道并修复漏洞。然而,如果黑客将漏洞报告给企业,那么他们很可能不会获得报酬,甚至有可能被企业威胁。

HackerOne首席政策官凯蒂·穆苏里斯(Katie Moussouris)表示:”我们希望让下一代有能力的黑客通过网络防御工作获得有竞争力的职业机会,让他们的工作更容易,报酬更高。“穆苏里斯此前曾在微软探索漏洞奖励项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