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梭子鱼为支持增强版Microsoft Azure增加网络和应用安全性能

梭子鱼为支持增强版Microsoft Azure增加网络和应用安全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梭子鱼现已增加网络和应用安全功能以辅助Azure上的增强性能。使用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和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的用户,现在可以从扩展后的安全性能及针对更快、更便捷和提升Azure安全部署的Azure Resource Manager模板中受益。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08 12:16:13

关键字: Azure 梭子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 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现已通过User Defined Routes,支持Azure上的全新路由功能,并与ExpressRoute™ 同时提供额外安全,冗余和基于应用的流量路由。

·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现可帮助Active Directory联合服务(AD FS)以及联合应用的发行,并可在Azure中提供多维动态外扩,以及Active-Active(A/A)模式集群部署。

· 为了在Azure中更简易部署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及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梭子鱼现已创建Azure Resource Manager (ARM)模板。

梭子鱼现已增加网络和应用安全功能以辅助Azure上的增强性能。使用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和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的用户,现在可以从扩展后的安全性能及针对更快、更便捷和提升Azure安全部署的Azure Resource Manager模板中受益。梭子鱼解决方案可分别为按使用小时计费(PAYG)及自购许可证(BYOL)的用户提供灵活性订阅选项。

梭子鱼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Michael Hughes表示:“随着Microsoft进一步发展和改进Azure业务,梭子鱼一直密切保持与Azure的齐步发展,以确保我们为客户交付云部署的最新增强功能。我们十分重视与Microsoft的合作关系并对我们不断增加的新使用案例感到兴奋。期待我们接下来的友好合作,能帮助我们共同的客户成功运用云平台。”

增强版网络功能

新的Azure路由功能使得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可以作为所有在同一个虚拟网络(VNET)的机器的默认网关,使安全和运营团队可以看到其在VNET的in/out双向的全部流量并拥有控制所有流量的能力。全新User Defined Routes还可允许用户在Site to Site VPN的两端部署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以实现全面的安全检查和流量优化。用户可以利用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进行应用识别来实现流量优先和服务质量(QoS)。

确保Active Directory联合服务(AD FS)的发行

AD FS 可帮助设备(包括移动设备)到云端或本地web应用程序的单点登录。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可帮助AD FS在Azure上的发行、联合应用以及本地部署。为了偶尔能绕开严格的内部流程,企业机构正越来越多的在Azure上部署AD FS。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能够在通过Azure中发布AD FS时,提供改进版的安全性,可用性和可扩展性,它还保护Microsoft Server 云架构抵御基于互联网上针对已知或0-day漏洞的威胁。在Azure上的多维同步集群可确保应用安全能够在web应用层级上按比例扩张。

简易部署配置

梭子鱼创建的Azure Resource Manager模板可用于在Azure上更快,更便捷的部署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和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模板文件包含全部的标准配置和图片,这些配置和图片帮助管理员更便捷地启动和运行。比如,一个Azure用户可以通过使用梭子鱼模板,便捷的将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部署在SharePoint服务器前端。

灵活的订阅模式

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和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能提供适用于各种企业消费模式的订阅方案。灵活的BYOL(自购许可证)和每小时PAYG(按时计费制)价格选项现已在Azure Marketplace可用。

微软 Azure项目管理总监Corey Sanders表示:“随着全新Virtual Machines的模板语言支持上线,我们已经建立了增强版Azure来帮助客户更快地运用云计算从而更快达成他们的基础架构目标。作为Azure的第一个安全供应商,梭子鱼一直以来与Microsoft站在同一战线上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易于整合、轻松便捷、扩展至云端的解决方案。”

梭子鱼整体威胁防护

部署在Azure中的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和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是梭子鱼整体威胁防护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的目的是以合适的成本,在多种威胁载体上提供强大、集成的安全保护措施。梭子鱼整体威胁防护旨在保护包括电子邮件、web应用程序、远程访问、用户上网、移动互联网接入,以及网络边界在内的多种载体。它包含屡获殊荣的安全解决方案组合、一个通用的管理界面、单点支持,并且价格合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