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亚信安全加入“云图计划” 成为浪潮“合伙人”

亚信安全加入“云图计划” 成为浪潮“合伙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亚信安全宣布与浪潮达成合作,成为浪潮“云图计划”的重要合伙人,双方将携手为国内客户提供虚拟化及云计算安全解决方案,构建融合、开放、安全、共赢的云生态版图。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30 15:41:05

关键字: 亚信安全 浪潮 云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亚信安全产品研发和业务发展总经理童宁表示:“开放是大势所趋,融合创新技术、打造良性发展的云计算生态环境是亚信安全与浪潮的共同期盼。在我国云数据中心大规模建设阶段的关键阶段,集合多方优势技术资源是应对网络威胁持续演进的有效方法,亚信安全与浪潮会将在云安全、大数据防护等领域展开合作、拓展突破,携手为用户提供卓越的安全保障。”

  【图示:亚信安全产品研发和业务发展总经理童宁,介绍与浪潮的合作】

2015年岁末,浪潮启动了面向云计算生态圈的“云图计划”,宣布从技术整合、解决方案开发和本地安全服务三个领域入手,通过平等、开放的“合伙人”框架,构建云生态版图。

针对亚信安全率先加入“云图计划”,浪潮信息云产品部总经理赵文慧表示:“云图计划的实施,能够将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联合起来,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IT系统支持和开放的IT环境。很高兴能够邀请亚信安全成为云图计划的核心成员,作为全球最早投入云计算安全领域的厂商,亚信安全能够帮助坚定行业用户云计算应用迁移的信心。”

目前,云计算技术和产品发展正在快速从设备层,向架构层、应用层和数据中心管理层倾斜,已进入以业务为中心的阶段。调研数据显示,26.3%的受访企业考虑在现有数据中心实现虚拟化,逐步过渡到云计算。42%的受访企业考虑在现有数据中心之外,独立建立私有云,逐步用云取代传统数据中心。在自建或迁移过程中,不仅涉及到云基础设施、云操作系统、云计算应用的部署,也需要保证数据在向云计算迁移过程中的安全性。因此,传统数据中心安全方案已经不能满足整体构建与运营的需求,各大厂商需要从整体上考虑云计算安全系统的交付,以降低用户的风险,其中的必然选择就是“开放融合”。

亚信安全业务拓展总经理杨扬表示:“建立一个开放共赢的云计算生态环境是亚信安全与浪潮的共同期盼。考虑到信息安全对于现代企业的业务生命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亚信安全与浪潮在合作时特别从系统级、虚拟化和应用三个维度保障全方位的数据和业务安全性,使平台抗风险能力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共同为用户打造出一个高效率、零风险的云计算环境。"

目前,亚信安全的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Deep Security)全面支持VMware VCenter NSX、Citrix XenServer、Amazon AWS、Microsoft Hyper-V等云计算产品及方案。同时,亚信安全近期与国产化虚拟软件与云计算平台厂商不断加强合作,已经与华为FusionSphere、中电华云ChinaCloud、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KVM、红山vGate等云管理平台实现无缝集成。

浪潮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计算IT基础架构供应商,公司的核心业务服务器销量居中国服务器市场出货量第一,全球市场第五,并拥有规模庞大的合作伙伴体系和云计算创新能力。亚信安全加入“云图计划”将通过其虚拟化安全与大数据网络威胁治理体系为浪潮云海OS等相关产品提供无缝支撑,已经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