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王牌产品齐亮相 瑞星企业信息安全百城巡展在京起航

王牌产品齐亮相 瑞星企业信息安全百城巡展在京起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8日,瑞星公司举办的“企业信息安全百城巡展”活动在北大博雅国际酒店正式拉开帷幕。瑞星安全专家表示,本次百城巡展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加深瑞星公司与合作伙伴、渠道及用户之间的联系,加强售前、售后、销售和客服人员的整体业务水平。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3月18日

关键字: 瑞星 巡展 信息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18日,瑞星公司举办的“企业信息安全百城巡展”活动在北大博雅国际酒店正式拉开帷幕。瑞星安全专家表示,本次百城巡展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加深瑞星公司与合作伙伴、渠道及用户之间的联系,加强售前、售后、销售和客服人员的整体业务水平,有效提高技术人员的专业素养,提高服务品质,让用户得到更安全、更周到的信息安全保护。

此前,瑞星企业信息安全巡展已举办过数次。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巡展是规模最大、人力物力投入最多的一次,共斥资五百余万元。本次巡展中,瑞星将全面讲解公司最新的发展动向和渠道销售政策,还将以“自主•创新”为主题,全面、深入地向广大用户、渠道及合作伙伴剖析当前的企业信息安全局势和自主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并对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瑞星ESM)、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for Linux、瑞星企业移动管理系统软件(瑞星REMM)和瑞星防毒墙等企业级王牌产品进行详尽讲解。

瑞星安全专家指出,本次巡展旨在进一步增强瑞星员工、渠道及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加强销售及渠道方面的专业培训,以便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自2012年,成为国内首个5S专业级企业信息安全服务提供商以后,瑞星一直致力于不断改善、提高售前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2012年底,瑞星提出了管家式跟踪服务,与瑞星的合作伙伴及渠道商合力打造出一个“以用户为核心、产品为纽带、服务为驱动”的和谐信息安全服务体系,以定制化的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为特点,结合本地化的代理商模式,将优质的管家式信息安全服务提供给用户,这是目前国内外安全厂商都无法做到的。

瑞星公司副总裁张雨牧表示,瑞星以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优秀的技术水平及全面周到的客户服务,已赢得交通部、民政部、水利部、国土资源部、税务总局、审计署、工信部、公安部、组织部、烟草总局、质检总局、国家发改委、安检总局、高检、高法、海关、广电总局、环保局等数十个国家部委的青睐,并为我国金融、通讯、能源、交通、教育、医疗等多个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提供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毫不夸张地说,瑞星目前在中国企业信息安全市场中的占有率已稳坐头把交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