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飞塔:软服务硬实力深耕中国安全市场

飞塔:软服务硬实力深耕中国安全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安全厂商飞塔近日启动全国巡展,耕耘中国市场多年,飞塔赢得了诸多高端客户的认可。深谙本地用户需求,市场开拓中,飞塔逐渐表现出越来越强的底气与自信。飞塔是国外品牌中较早进入中国的,如今,飞塔在中国已经建立了200多人的服务团队。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4年6月6日

关键字: 飞塔 巡展 FortiASIC FortiSandbox FortiSIE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安全厂商飞塔近日启动全国巡展,耕耘中国市场多年,飞塔赢得了诸多高端客户的认可。深谙本地用户需求,市场开拓中,飞塔逐渐表现出越来越强的底气与自信。

飞塔中国区总经理Kevin Li在北京巡展上说,“飞塔的今天是由用户创造出来的!”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飞塔的研发部门有一个专门倾听一线客户需求的团队,以至于在产品的界面和功能中有许多用户直接反馈设计的影子。

飞塔:软服务硬实力深耕中国安全市场

飞塔中国区总经理Kevin Li

飞塔是国外品牌中较早进入中国的,对于国内的市场需求有非常深的理解,“如今,飞塔在中国已经建立了200多人的服务团队。并且,包括加拿大、硅谷大部分的研发是华人,更懂中国用户的需求。”Kevin Li说。

专注的地位

根据IDC的分析报告,飞塔连续五个季度在全球网络安全领域市场份额排名至第三位,在包括思科、Check Point的前三名中,飞塔在增长率上是最快的。

了解飞塔的人能观察到,飞塔是一个喜欢参与第三方技术测试与认证的公司,包括NSS Labs、VB100、ICSA Labs、FIPS 140、DoD UC APL、AV Comparative等等。Kevin Li称,飞塔是一个提供全方位安全技术能力的公司,不采用第三方的技术,是唯一一家具备独立的硬件技术、各种安全威胁特征库、云数据的公司,并覆盖了IDC对所有安全细分的领域。为了证明其技术能力,飞塔坚持每一年、每一阶段参加这些第三方专业认证测试,可喜的是,不管是其网络防火墙、IPS、NGFW、UTM等,在每一个流派上都取得了很高的评分与等级。

飞塔:软服务硬实力深耕中国安全市场

说起飞塔最出色的产品非UTM无疑,它连续处于Gartner UTM魔力象限中的领先地位,并占有全球UTM市场的领先份额。

软硬实力

与同行相比,飞塔最大的优势之一是其专有的FortiASIC内容与网络处理芯片,FortiASIC的应用极大的提升了性能,使用户在不妥协网络性能的同时能够实时检测并防御复杂网络情况下的出现的混合型攻击与威胁。

飞塔中国区首席技术顾问谭杰说,“通用产品一般都用一个多核CPU来做所有的工作,比如策略管理、会话、流量、防病毒、IPS等。但即使CPU再强大,流量大了、功能开启的多了,CPU势必资源占用会很高,导致整个网络性能下降。”

飞塔的做法是用不同的芯片分担CPU不同的工作,谭杰说,像防火墙、VPN等传统的网络层功能由FortiASIC NP网络处理芯片实现,应用安全包括防病毒、IPS、应用控制、Web内容过滤等由FortiASIC CP内容处理芯片实现。

如今,FortiASIC NP升级到了NP6,“NP6一个芯片的处理性能达到了40G,并可运用于IPv6的高性能网络中,支持QoS,Syn proxy,改善DoS能力等。”谭杰说。

飞塔:软服务硬实力深耕中国安全市场

FortiGuard云安全网络

除了飞塔出色的硬件安全技术外,Kevin Li强调了其软性安全服务,“飞塔具有全球最大的、最独立的云安全网络,FortiGuard云安全网络每一分钟拦截47000个恶意网络的访问,每一分钟检查1千万Web分类请求。每一周FortiGuard更新6千6百万垃圾邮件库样本,19万个病毒样本特征库,飞塔拥有云安全网络的攻击特征库达到70TB。”

全新产品

巡展上,谭杰介绍了飞塔针对APT攻击的防御解决方案。一夜成名的FireEye就利用了“沙盒”技术,飞塔认为,现在的一些APT攻击甚至已经开始突破虚拟沙盒环境,时间炸弹等。对抗如今的攻击,需要综合和整合的手段,不只是反恶意软件,也不只是沙盒,更不只是分散的监控系统。

谭杰指出,FortiSandbox提供强大的主动检测和防御功能,以及可操作的威胁洞察,和简单整合部署等等。而这一切的基础则是飞塔屡获殊荣的反恶意软件和FortiGuard威胁能力中心提供的独特的双层沙箱。FortiSandbox还可以和FortiGate实现联动,提升安全能力。

另外,谭杰透露了飞塔即将发布的安全信息与事件管理平台FortiSIEM,这是一个有效管理的产品。它能够实现资产管理整合、统一日志采集和主动安全防御,“FortiSIEM能大幅减少需管理员关注的安全事件数量,减轻管理员负担。它把各部分安全能力融会贯通,从而让安全体系融为整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