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PayPal以6000万美元收购以色列信息安全公司

PayPal以6000万美元收购以色列信息安全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支付服务PayPal已确认,将以6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信息安全公司CyActive。

来源:新浪网 2015年3月12日

关键字: PayPal 信息安全 CyActive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3月12日早间消息,美国支付服务PayPal已确认,将以6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信息安全公司CyActive。

PayPal即将与eBay进行分拆。在这笔收购的同时,该公司宣布将在以色列建设研发中心。

CyActive由以色列国防军情报部门的前特工于2013年创立,通过仿生算法以及对黑客攻击过程的分析,专注于预测未来恶意软件的发展趋势。这样的分析将帮助该公司的客户避免黑客攻击。目前该公司的客户主要是企业。

CyActive也已在博客中确认了这笔收购。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利兰·坦科曼(Liran Tancman)和施罗米·布特纳鲁(Shlomi Boutnaru)表示,他们很高兴加入PayPal。

PayPal此前也曾在以色列进行收购。2008年时,该公司以1.6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金融欺诈探测服务提供商FraudSciences。

本周,贝恩资本宣布,将以约2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信息安全公司Blue Coat Systems。信息安全正成为近期并购市场的一个热门领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