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瑞星自主高端安全产品打破“海淘电饭锅”格局

瑞星自主高端安全产品打破“海淘电饭锅”格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年一度的两会正在京召开,会议期间,国人去日本买马桶盖和电饭锅的问题引起了人大代表和全体网民的热议。针对这个问题,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做出了回应,强调“我们国内也能生产啊”。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3月9日

关键字: 网络安全产品 瑞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年一度的两会正在京召开,会议期间,国人去日本买马桶盖和电饭锅的问题引起了人大代表和全体网民的热议。针对这个问题,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做出了回应,强调“我们国内也能生产啊”。

去日本买马桶盖和电饭锅的议论源于外媒一些报道,报道称,据相关机构统计,今年春节中国游客在日的花销已达60亿元人民币,其中日本制造的马桶盖和电饭锅获得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青睐,销售异常火爆。

实际上,“抢购日本马桶盖和电饭煲”的现象源于国内消费者对中国产品的不信任,进一步讲,许多国内的企业没有生产出让消费者足够满意的产品。但是,国内真的没有让消费者信得过的产品吗?瑞星认为,不是这样的。消费者对国货的不满,多数都源于企业不够用心,并且大量存在以低价赢取市场的策略。长此以往,这种价格战的经营模式必然会对整个产业产生不良影响,造成产品在技术质量层面上无法创新、无法进步、无法与国外高端产品竞争。但是,在科技行业,尤其在信息安全领域,我们不但拥有经得起用户考验的产品,还牢牢掌握着全球最先进的信息安全技术。

目前,瑞星在信息安全方面拥有大量的自主专利技术,甚至在某些领域当中,瑞星所拥有的技术在全球范围内也处于领先地位。例如,在时下炙手可热的虚拟化领域,瑞星的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是全球少数几款能够完美支持虚拟化系统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同时,也是国内首款可以与VMware、华为、虚拟桌面完美兼容的安全产品,现已大量服务于政府、金融、能源、电信等多个国家重点行业、重点单位。

此外,在企业边界病毒防护方面,瑞星的导线式防毒墙也采用了瑞星独有的自创技术,拥有全球最高的病毒查杀吞吐能力,可谓国际市场上当之无愧的性能王。目前,已经被天津烟草、云南省统计局等国内大型用户争相采用,甚至连澳洲联邦银行等外国金融机构也在使用瑞星的防毒墙产品。不仅如此,瑞星的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杀毒软件网络版、企业移动管理系统软件也已大量应用于国内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和重要的军工、航天项目,并获得了众多行业大客户的认可。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表示,瑞星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路线,从未动摇。目前,已经服务过数十万家大型客户,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的宗旨是将信息安全做到极致,为用户提供高端精品。目前,瑞星旗下的所有产品都具有技术好、性能好、用户体验好的特点,并稳居国内企业信息安全头把交椅。未来,瑞星会更加努力,将更多精致、好用、人性化的产品带给用户,为“中国制造2025”计划贡献一份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