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移动安全国信灵通央采入围产品调价 性价比与竞争优势凸显

国信灵通央采入围产品调价 性价比与竞争优势凸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以下简称:央采)价格调控管理要求,国信灵通于近日对入围产品—NQSky EMM移动管理平台的价格做了调整,NQSky-MDM500的价格由40万元降低到31万元。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1月4日

关键字: 国信灵通 EM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以下简称:央采)价格调控管理要求,国信灵通于近日对入围产品—NQSky EMM移动管理平台的价格做了调整,NQSky-MDM500的价格由40万元降低到31万元。降价后的NQSky EMM移动管理平台将更加凸显其性价比和竞争优势,同时有利于降低客户的移动信息化建设成本。

国信灵通央采入围产品调价 性价比与竞争优势凸显

央采鼓励入围企业根据市场需求情况,及时对产品价格进行调整,以体现灵活的市场适应性,提升产品竞争力。其采取协议供货的形式,简化了采购评审流程,是政府、企事业单位采购产品的重要平台。

早在9月份,NQSky EMM移动管理平台就入围了“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2014年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设备试点采购”项目,这意味着其通过了严格的竞标流程管控和专家论证,说明平台的合规性、产品市场竞争力获得了政采专家组的一致认同。

NQSky EMM移动管理平台是一整套的移动终端管理解决方案,可帮助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将IT管理能力从传统PC延伸到移动设备甚至移动应用APP、文档、邮件等之上,还可以让客户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通过任意智能终端访问多种应用和处理核心业务,打造现代化政府、事业单位和高效能企业。尤其是能从时间和空间的维度上释放员工办公的局限性,在设备安全、数据安全、通信安全的前提下,大幅提升企业和员工间的满意度,显著提高工作效率。在降价之后,国信灵通的产品性价比将更加凸显。

对此,国信灵通市场研究专家表示:“自从投放到市场以来,NQSky EMM移动管理平台就成为了众多政府、企事业单位拓展移动信息化建设的优先选择,并成功中标国家统计局、顺风速运、深圳市政府等重点项目,实行了为国内外超过200万个移动用户提供移动化及移动安全服务,证明了其强大的市场竞争力。NQSky EMM在降价之后将展现出更强的竞争力,更好的帮助客户降低移动信息化建设成本,提高投资回报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