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移动安全网秦宣布为日本长谷川产业株式会社提供企业移动化服务

网秦宣布为日本长谷川产业株式会社提供企业移动化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9日,网秦宣布与长谷川产业株式会社达成合作,为对方提供基于NQSky的企业移动管理平台(EMM)服务。这是网秦在日本的第一家企业移动化客户,标志着网秦企业移动服务全球化大迈进。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2月10日

关键字: 网秦 EM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9日,网秦宣布与长谷川产业株式会社达成合作,为对方提供基于NQSky的企业移动管理平台(EMM)服务。这是网秦在日本的第一家企业移动化客户,标志着网秦企业移动服务全球化大迈进。

长谷川产业株式会社是一家以家政服务、卫生保洁、维修和清理皮革产品(如皮鞋、箱包等)、家电安装或移位、提供幼儿园设施以及健康护理及预防等为主业的公司,员工的高度移动化使得对设备和敏感数据的安全性提出需求。

本次合作中,网秦主要为长谷川产业株式会社提供移动设备管理(MDM),移动应用管理(MAM)和移动内容管理(MCM)三方面服务。比如,有最新的办公软件能更好的帮助员工完成工作,公司总部只需让IT人员在后台上传该应用,点击部署,瞬间可使该软件在所有工作人员iPad中更新并自动安装,大家点击就能使用;如果集团旗下养老院有新的老人入住,那么他的身体状况信息、生活饮食习惯信息、药物过敏信息等都会从后台分发到每一个家政工作人员的移动设备中,快捷有效。

同时,如果工作人员不慎遗忘或丢失设备,后台可让其发出“嘀嘀”的报警音,方便找寻,或者一键便可将移动设备里所有的数据信息全部销毁,小偷无法查看到里面任何资料,保证公司信息安全。

据介绍,IT工作人员只要在后台进行简单操作,即可将总部发出的文件和规定的应用程序分发到所有工作人员的移动设备中,无需逐个安装导入。另外,可对硬件和数据信息安全进行管理,一旦硬件丢失,工作人员通过后台即可完成数据销毁、发报警音及设备定位。网秦移动日本总经理入江将広表示,“网秦希望通过提供全面的企业移动管理服务,保证长谷川产业株式会社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也保证企业各方面的安全。

长谷川产业株式会社控股董事梅木智史表示,“网秦的企业移动化产品NQSky是一个理想的终端到终端的解决方案,可以同时保护企业的iOS和Android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