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美国务院担忧黑客攻击中断非涉密电子邮件系统

美国务院担忧黑客攻击中断非涉密电子邮件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国务院日前为防黑客攻击,史无前例地全面中断了非涉密电子邮件系统。

来源:环球网 2014年11月18日

关键字: 美国国务院 黑客攻击 涉密信息系统 电子邮件系统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韩国YTN新闻近日报道,美国国务院日前为防黑客攻击,史无前例地全面中断了非涉密电子邮件系统。

据报道,上个月发现有黑客试图攻击白宫网络系统,经调查认定,白宫网络未受损害,没有机密外泄。美国务院官员透露,该部门在其非涉密电邮系统中 监测到“可疑活动”,怀疑这一系统可能已经遭到黑客攻击。14日晚,美国务院被迫中断了全球范围内的非涉密电邮往来,暂停其接入互联网。技术人员紧急为这 一系统“打补丁”,增强其安全性。这名官员当天并未透露此次黑客攻击的时间和范围,也未指明黑客的身份。

近期,除白宫以外,美国邮政局以及国家气象局等部门的网络也遭受到黑客攻击。目前,针对这些部门的调查仍在进行之中,美方尚未公布调查进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