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卜宪录先生担任梭子鱼网络大中华区总经理

卜宪录先生担任梭子鱼网络大中华区总经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融合安全与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梭子鱼网络宣布卜宪录先生为大中华区总经理,全面负责大中华区的业务及市场策略。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0月28日

关键字: 梭子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10月28日 综合消息: 云融合安全与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梭子鱼网络宣布卜宪录先生为大中华区总经理,全面负责大中华区的业务及市场策略。

卜宪录先生担任梭子鱼网络大中华区总经理

卜宪录先生作为业内资深人士,熟悉存储和安全市场,先后从事销售、产品销售、产品管理和技术管理等工作,拥有超过16年丰富的营销与管理经验。加入梭子鱼之前,卜宪录先生在Symantec公司任职近9年,先后担任多个不同的管理职位。在担任中国区信息安全事业部销售总监期间,协助中国区总经理统一管理中国区的安全业务和团队建设,在大客户和新市场开拓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在担任中国区产品销售总监和产品销售经理期间,带领团队成功向市场推出备份一体机,DLP和NAC等明星产品,全部取得领先的市场份额,为中国区业务增长做出突出贡献。

“一直以来梭子鱼网络以安全产品闻名,解决方案强调“简化IT”。然而,近几年我们在全球市场也看到梭子鱼备份产品增长迅猛。凭借良好的技术性能和市场占有率,我相信梭子鱼备份产品未来在中国市场发展也将存在巨大的机会与潜力” 卜宪录先生谈到,“同时,梭子鱼也是一家拥有核心价值观和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的团队,我为能够加入像梭子鱼网络这样市场和产品化明确,高速发展的团队,感到荣幸。未来,我们将秉承“简化IT”理念,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为用户提供高价值IT解决方案与服务,期待我们在大中华区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卜宪录先生,199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拥有工学学士和软件工程硕士学位。多年来曾任职:Symantec、安氏互联网安全系统有限公司、InterWay网络技术公司和中科院自动化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