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再接再厉!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入围Gartner魔力象限

再接再厉!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入围Gartner魔力象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际著名研究机构Gartner首次发布 《全球Web应用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凭借技术优势以及在亚太区市场良好的销售成绩入围Gartner魔力象限。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8月26日

关键字: Gartner魔力象限 Web应用防火墙 梭子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4年6月,国际著名研究机构Gartner首次发布 《全球Web应用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凭借技术优势以及在亚太区市场良好的销售成绩入围Gartner魔力象限。

再接再厉!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入围Gartner魔力象限

根据Gartner的全球Web应用防火墙魔力象限图显示,梭子鱼在该市场领域为快速增长的挑战者。相对于其他厂商而言,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具备强大的性能,有竞争力的价格优势及技术优势并存,在 Web应用防火墙市场梭子鱼前景光明。

Gartner在报告中指出:“梭子鱼现在面向中小型企业提供各种安全和存储的产品。其中,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全线产品不但可以以实体机方式或者虚拟机方式部署在用户自有的数据中心里;还可以部署在微软Azure的云平台和亚马逊 Web服务(AWS)市场中。对于那些有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需求,且需要全面周到的厂商支持的中小型企业,以及那些资源短缺的安全团队应该首要考虑选择梭子鱼产品”。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领域的绝对优势

Gartner的分析师认为,与同类的厂商相比,梭子鱼在Web应用防火墙领域有着绝对的优势:

  •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可以提供强大的IP信誉、Cookie保护、站点隐藏和应用层ACL等安全功能,同时还具备全面并且不断更新的攻击规则库,可以有效地抵挡诸如数据窃取、DDoS攻击、网页篡改等各种高危害性的网站攻击。
  • 面对中小型企业,梭子鱼拥有较为广泛的硬件设备来支持各种可扩展性和性能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梭子鱼是在微软Azure云平台上提供Web应用防火墙的唯一厂商。

适应网络发展趋势的技术引领

今天,由于黑客的职业化程度越来越高,针对Web应用的攻击手段和技术越来越高明、隐蔽,这致使Web应用大多处于高风险的环境中。网站遭受攻击将直接冲破企业应用的安全底线,损害企业的社会形象,从而导致客户的流失。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能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应用层安全防护,保护服务器、应用和数据不受Web及其他攻击的威胁。

再接再厉稳固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的领先地位

作为云融合安全与存储领域的领导厂商,梭子鱼一直都是秉承着“复杂IT简单化”的理念,为全球各行业组织提供性能卓越,简单易用,高效稳定的安全与存储解决方案。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以挑战者的身份进入Gartner的Web应用防火墙魔力象限,展示了梭子鱼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参与Web应用防火墙竞争的能力。近日,梭子鱼宣布推出最新版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7.9版本,新版本扩展了微软Azure对自动供应和配置的支持,使客户能够充分利用云的动态和弹性。同时,作为微软Azure认证计划的一部分,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Vx已经在Azure Gallery中上线,这也标志着梭子鱼在Web应用防火墙领域的又一大进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