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Fortinet推出多样化解决方案服务企业市场

Fortinet推出多样化解决方案服务企业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安全随着带宽的发展与互联网应用与访问模式多样化而创新与不断发展着。 新型威胁的汹涌而来的同时传统的网络威胁也未曾褪去。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8月11日

关键字: Fortinet 安全网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安全随着带宽的发展与互联网应用与访问模式多样化而创新与不断发展着。 新型威胁的汹涌而来的同时传统的网络威胁也未曾褪去,例如垃圾邮件可以伪装为APT攻击的敲门砖,伺机窃取核心客户资料等,无线网络没有纳入整个网络的管理,随意的移动端接入的设备可能会对整个公司的网络的带宽造成消耗、或带入访问遗留的灰色软件。这只是整个网络安全的一小部分内容。 而试想作为具有分支机构企业或者大型连锁或者仓储企业的IT管理者,分支机构与总部网络连接的VPN是否稳定可靠、不同分支结构的网络与总部网络相互独立且有效的管理是否可以在一台设备中实现;各个连锁店的无线网络访问以及支付数据是如何隔离的,流量如何控制、店内设备的上网行为是否需要约束?

Fortinet公司从今年年初便陆续推出一系列的中低端8款FortiGate综合网关D系列新品,包括FortiGate/FortiWiFi-60D(-PoE)、FortiGate/WiFi-90D(-PoE)、FortiGate-100D、FortiGate-140D(-PoE)、FortiGate-200D以及FortiGate-280D(-PoE),涵盖了从初创公司,到用户数为几百人规模的企业部署使用。这也进一步验证了最近Fortinet在APAC市场成功超越Check Point成为第二大网络安全设备供应商,IDC APAC的研究员评论认为Fortinet对用户提供的针对不同用户规模的产品线选择,是市场表现进阶成功的因素之一。

产品型号的细化只是推动并应合企业级市场的动作的一部分。更深层次的是产品技术的解决方案本身在功能上的整合与优化。这一系列的新品,将网络接入层、汇聚层、核心层以及网络出口与安全设备,扁平化压缩到“一台设备”中,每单台FortiGate设备均可以实现所述不同网络层面的部署需求,帮助中小企业网络的一步到位的部署,保障企业的快速成长。

产品中多款支持PoE接口的具有较高端口密度的设备,可以免于交换机与PoE供电设备的购买;集成无线控制器AC或自身是胖AP,无线网络的构建只是几个AP的事情,同时有线与无线网络还可以统一进行管理,消除了网络管理盲点;而企业网络常用的VPN,也集成在单台设备中,无需安装额外的代理软件、无额外隐藏费用。

再细化到一般企业用户敏感的上网行为管理与流量控制以及网页过滤解决方案,FortiGate能够是识别3000余种应用,包括各种复杂的应用的子应用,例如QQ红的文件传输等。当然对于各种P2P下载、网盘以及在线音乐等网络带宽消耗较大的用户,ForiGate的web管理界面中也会明确的进行排行与显示,做到网络可视化管理。

这同时,产品上线方面也做了很多简易化操作,例如通过自带的FortiExplore软件,几分钟内无需使用任何console线,即可实现初始化网络配置,这对于企业IT成本管理也是有效的提升。

据悉,Fortinet还将在下半年继续推出中高端的D系列产品,将企业级市场的产品细化服务推到极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