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安全能力融入华为CloudEPN 联合防御网络威胁

作为华为云生态合作伙伴,Fortinet参加了HUAWEI CONNECT 2017大会(华为全联接大会),并宣布将Fortinet领先的安全能力集成到华为CloudEPN中,联合帮助云客户防御日益扩大的互联网威胁。

HUAWEI CONNECT 2017(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召开。作为华为云生态合作伙伴,Fortinet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宣布将Fortinet领先的安全能力集成到华为CloudEPN中,联合帮助云客户防御日益扩大的互联网威胁。

在为期三天的大会上,Fortinet向与会的政府、金融、制造、公共安全、运营商、能源、医疗等重点行业的用户介绍了Fortinet与华为的联合方案,并与嘉宾探讨了在云时代如何抵御最新的安全威胁,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

在数字化转型的新时代背景下,企业对于ICT服务的开通速度、服务质量都提出了更高需求,云平台凭借资源统一调配、实时按需的优势获得了用户的欢迎。但与此同时,安全威胁不会随着ICT业务“上云”而消失,黑客可能会通过系统漏洞穿透到企业内网,对目标系统执行破坏性的活动。为此,Fortinet与华为进行了深入合作,将Fortinet领先的安全能力集成到华为CloudEPN中,企业用户一方面可以通过华为CloudEPN,实现ICT资源统一自动编排,实时按需获取云、网资源,业务开通时间大幅缩短等优势;另一方面,还能够通过增值服务的形式获取Fortinet提供的网络安全服务,抵御各种网络攻击对业务的威胁。

在Fortinet的安全能力集成到华为CloudEPN之后,企业客户可以获得涵盖运维、策略控制、安全、扩展、网络支持在内的一站式安全服务。Fortinet拥有领先的威胁研究能力,安全能力与策略处于实时更新之中,可以为CloudEPN用户提供完善的安全服务。其中,FortiGateNGFW 在接入华为CloudEPN之后,能够在虚拟基础设施内实施关键的安全控制,提供至关重要的安全可视性,敏锐的发现各种安全威胁,并能够帮助云ICT用户显著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和复杂性,实现高价值的安全保护。

Fortinet表示:“随着企业的业务逐渐迁移到云端,云安全对于企业数据资产的重要性日渐凸显。基于CloudEPN集成方案的Fortinet安全增值业务,可提供智能化的威胁预测和更有效的安全防护机制,大幅提升检测精度并降低运维成本,有效防御各种网络攻击。对于运营商来说,该集成方案可以为其客户提供多样化的安全增值服务,提升业务价值、推动商业成功。未来,Fortinet还将与华为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为全球SDN/NFV商业应用提供更完善的安全增值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9/25

11: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