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现已在微软Azure虚拟机库中全新上线

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现已在微软Azure虚拟机库中全新上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梭子鱼网络近日宣布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Vx现已作为微软Azure认证计划的一部分在Azure虚拟机库中提供。最新版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5.4.3版本将扩展支持Windows远程桌面服务、虚拟化和公有云领域的微软部署,从而让客户能够进一步利用他们的微软投资。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8月12日

关键字: 梭子鱼 下一代防火墙 windows Azu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融合安全与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梭子鱼网络近日宣布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Vx现已作为微软Azure认证计划的一部分在Azure虚拟机库中提供。最新版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5.4.3版本将扩展支持Windows远程桌面服务、虚拟化和公有云领域的微软部署,从而让客户能够进一步利用他们的微软投资。

微软云计算与企业合作伙伴营销总经理Garth For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微软Azure虚拟机库中提供梭子鱼安全解决方案。微软与梭子鱼的研发团队、解决方案团队以及销售团队之间的密切合作创造了出色的客户体验,并让客户能够利用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和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轻松安全地将其应用程序迁移到Azure云端中。”

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包含以下功能:

· 扩大对微软Azure的支持。不仅提供下一代防火墙功能,而且支持高速的(>1 Gbps)从现有网络到Azure或在Azure网络之内的“站点到站点”的安全远程访问,它使企业机构能够部署安全互联的多区域网络架构。

· 完全识别使用Windows远程桌面服务的用户信息。即使多个用户使用同一IP地址访问远程桌面服务器,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仍然可以正确识别用户信息。

· 支持Hyper-V虚拟化平台。除了VMware以外,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还支持微软的Hyper-V部署。

作为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新推出的微软Azure认证计划的一部分,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和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都将在Azure虚拟机库中上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