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梭子鱼扩展Windows Azure云平台上的云产品

梭子鱼扩展Windows Azure云平台上的云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安全与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梭子鱼网络公司近日宣布,公司拓展了Windows Azure云平台的产品线。为Windows Azure的客户提供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和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0月21日

关键字: 梭子鱼 windows Azure 云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10月21日 北京新闻:安全与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梭子鱼网络公司近日宣布,公司拓展了Windows Azure云平台的产品线。为Windows Azure的客户提供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和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

梭子鱼网络安全业务总经理Stephen Pao表示:“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和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旨在帮助企业机构安全部署混合云环境。这套产品将提供先进的应用交付并扩展远程网络访问以加强在Windows Azure云平台上提供的安全产品。”

微软业务拓展公司副总裁Bob Kelly表示:“微软视安全为重中之重,Windows Azure客户将得益于我们对数据中心和云产品的关注。我们很高兴梭子鱼正在扩展其运行在Windows Azure上的安全产品,为我们共同客户的应用程序和数据提供更多地安全保障。”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是Windows Azure上可使用的首批Web应用防火墙和应用交付平台之一,它在保护Windows Azure中托管的应用程序方面获得了市场的欢迎。现在,作为扩展产品的一部分,梭子鱼将为使用Windows Azure的客户提供以下功能:

  • 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在客户网络与Windows Azure之间提供VPN和增强安全性的远程网络接入。
  • 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为在Windows Azure中托管的微软应用程序(如SharePoint或Exchange)提供高性能负载均衡和应用程序交付。
  •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可按小时购买,帮助Windows Azure客户增加灵活性。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和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让客户能够扩展其产品,以便采用云部署。希望迁移到云或部署混合云基础设施的企业客户可得益于应用安全性以及远程接入Windows Azu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