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启明星辰SOC连续六年位居国内市场第一

启明星辰SOC连续六年位居国内市场第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赛迪顾问发布了《2013-2014年中国信息安全产品市场研究年度报告》,启明星辰SOC以20.8%的市场占有率蝉联国内安全管理平台市场第一名,继续领跑SOC市场。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6月24日

关键字: SOC安全管理平台 启明星辰 信息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赛迪顾问正式对外发布了《2013-2014年中国信息安全产品市场研究年度报告》,启明星辰SOC以20.8%的市场占有率蝉联国内安全管理平台市场第一名,继续领跑SOC市场。

2013年,中国安全管理平台(SOC)产品市场规模达到5.86亿元,相比2012年同比增长23.1%。未来3年,安全管理平台(SOC)产品市场将进一步活跃。

作为中国最早研发和最领先的安全管理平台之一,启明星辰泰合信息安全运营中心系统经过10年多的持续发展,获得了十多项发明专利,得到了国家多项专项基金的支持,并拥有目前国内最多的客户群。赛迪顾问报告显示,从2008年到2013年,泰合SOC一直位居中国安全管理平台市场占有率第一,已经成为安全管理平台领域的国内第一品牌。

作为启明星辰的核心业务之一,启明星辰专门成立了泰合本部负责泰合信息安全运营中心系统及其相关管理类和审计类系统的研发、咨询、项目实施与运维。泰合本部分别在北京和上海设有研发中心,总人数超过100人。

泰合信息安全运营中心系统是一个面向全网IT计算环境的集中安全管理平台。系统以IT资产为基础,以业务信息系统为核心,以用户体验为指引,从监控、审计、度量、运维四个维度建立一个全网统一的业务支撑平台,使得各种用户能够对业务信息系统进行可用性、性能与服务水平监控,配置及事件分析、审计、预警与响应,风险及态势的度量、评估、考核与评价,标准化、例行化、常态化的安全流程管控,最终通过面向业务的主动化、智能化安全管理实现业务信息系统的持续安全运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