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瑞星斩获广西电力万点大单领军企业安全市场

瑞星斩获广西电力万点大单领军企业安全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瑞星公司近日透露,获得中国南方电网广西电力公司万点大单,为其设计、搭建业务专网的信息安全系统,提供一万余点杀毒软件网络版及配套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2月3日

关键字: 瑞星 电力行业 信息安全 杀毒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瑞星公司近日透露,获得中国南方电网广西电力公司(以下简称:广西电力)万点大单,为其设计、搭建业务专网的信息安全系统,提供一万余点杀毒软件网络版及配套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是一款成熟、稳定、性能卓越的企业级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经历过数以万计的重大项目考验,是业界当之无愧的领军产品。

据了解,广西电力是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承载着广西省输配电管理、电力购销、电力交易与调度、电力资源优化配置等业务,旗下拥有22家分公司,43家全资子公司,1家控股子公司。因此,广西电力的办公系统是一个业务丰富、环境复杂、规模巨大的跨地区局域网,对信息安全系统的要求非常严格,不但需要拥有优秀的病毒查杀能力,还要有极高的兼容性与稳定性。

此前,广西电力使用的是趋势科技的病毒防护产品。随着近年来国际信息安全局势日趋紧张,国家间的信息对抗越来越激烈,国外产品的不安全因素逐渐显露。2014年,赛门铁克曝出后门丑闻,引起了广西电力领导的高度重视,立刻指示内网运维人员卸载国外产品,部署无后门、安全、稳定的国产信息安全系统。

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是瑞星公司旗下的企业级王牌产品,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具有无后门、成熟、稳定、兼容性强、病毒查杀率高、管理功能方便灵活等特点,能够完美适应规模庞大、业务种类繁多、操作环境复杂的大型跨地区局域网。

广西电力的负责人表示,在更换信息安全系统的过程中,邀请了数家国内顶尖的信息安全公司参与测试,最后经过严格的评估和筛选,最终,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以明显的性能优势和良好的稳定性成为了最佳选择,获得了广西电力领导极高的评价。

瑞星公司副总裁张雨牧表示,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是目前市面上性能最佳、兼容性最好的企业级防病毒产品。本次与广西电力的合作,再一次完美体现了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的技术优势,巩固了瑞星公司在国内企业级信息安全市场的领军地位。未来,瑞星还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的发展路线,推出更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努力成为国内企业乃至国家信息安全的有力后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