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360首发“XP迁移助手” 重装系统可轻松恢复数据

360首发“XP迁移助手” 重装系统可轻松恢复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距离Windows XP“退休”只剩最后三个星期,部分希望升级系统的XP用户面临数据迁移难题。3月18日,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宣布推出“Windows XP迁移助手”,可方便XP用户把聊天记录、办公文档、电子邮件、收藏夹等重要数据备份在电脑磁盘,升级系统后一键轻松恢复。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3月19日

关键字: 360 XP迁移助手 数据恢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距离Windows XP“退休”只剩最后三个星期,部分希望升级系统的XP用户面临数据迁移难题。3月18日,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宣布推出“Windows XP迁移助手”,可以方便XP用户把聊天记录、办公文档、电子邮件、收藏夹等重要数据备份在电脑磁盘,升级系统后一键轻松恢复。

“Windows XP迁移助手”下载地址:http://bbs.360safe.com/thread-3639165-1-1.html

360首发“XP迁移助手” 重装系统可轻松恢复数据图:“Windows XP迁移助手”方便用户筛选重要资料进行备份

360安全专家石晓虹博士表示:“愿意留守XP的用户,可使用360安全卫士‘XP盾甲’,确保XP系统安全;愿意升级的用户,可以使用‘XP迁移助手’,筛选和备份重要数据,以免升级系统时丢失资料。”

网络调查显示,数据迁移是阻碍XP用户升级的重要因素。不少网友抱怨:“想重装系统,但是一想到资料备份就头疼”,“重装系统时忘了备份QQ表情包,瞬间觉得人生一片灰暗”…360推出的“Windows XP迁移助手”,恰恰能解决这些难题,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数据迁移服务。

360官方介绍称,“Windows XP迁移助手”具有智能筛选、便捷还原的特点。XP用户下载安装该工具,可以扫描筛选电脑里需要备份的文件类型,更方便找到QQ聊天记录、Outlook邮件数据、系统盘Office文档等重要数据,再选择把需要的数据备份到电脑磁盘中。当电脑重装系统后,备份过的数据就可以一键恢复原貌。

“Windows XP迁移助手”不仅支持XP升级到Win7/Win8,电脑重装XP也可以通过该工具备份和恢复数据。更方便的是,这些数据完成迁移后可直接使用,无需再进行重装软件等繁琐操作。360还表示,将征集用户反馈不断完善该产品,支持更多类型数据文件的一键备份和恢复。

目前,微软官方已宣布与360等国内安全厂商合作,为广大XP用户持续提供过渡期间的安全防护服务,以及便捷的系统升级方案。截至3月18日,360已推出360安全卫士“XP盾甲”、“Windows XP迁移助手”等创新产品,并为XP用户提供每年最高72000元的网购先赔服务。

360首发“XP迁移助手” 重装系统可轻松恢复数据图:360国内首发“Windows XP迁移助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